酒庄简介:安格奥斯酒庄 Domaine Anne Gros

来源:时间:2021-07-09 16:35:11

安格奥斯酒庄

安格奥斯酒庄(Domaine Anne Gros)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夜丘(Cote de Nuits)葡萄酒产区,现由安·格奥斯(Anne Gros)和佛朗索瓦·格奥斯(Francois Gros)共同管理。  1951年,路易斯·格奥斯(Louis Fros)创建了路易斯·格奥斯酒庄(Domaine Louis Gros),格奥斯家族(Gros Family)从此开始酿造葡萄酒。佛朗索瓦·格奥斯是路易斯·格奥斯的儿子,在大学毕业后与他的兄弟姐妹共同管理家族酒庄。后来在佛朗索瓦结婚后,决定开辟自己的酒庄,于是在1970年创建了佛朗索瓦格奥斯酒庄(Domaine Francois Gros)。1978年,佛朗索瓦身体不适,无法继续打理酒庄,于是他把酒庄卖给了一名勃艮第商人。安·格奥斯是佛朗索瓦的女儿,于1988年创建了安-佛朗索瓦酒庄(Domaine Anne and François),在葡萄酒世界开始崭露头角。安-佛朗索瓦酒庄在1995年经过了一定规模的翻新和改建后,最终更名为安格奥斯酒庄。  安格奥斯酒庄的葡萄种植区分布在夜丘产区,其中部分的葡萄园属于勃艮第的特级园和一级葡萄园。夜丘产区拥有大量和缓的山丘,光照充足。产区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粘土和石灰岩。这些条件都有利于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最适宜的葡萄品种,现主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模式和生态化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最大程度地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安格奥斯酒庄结合勃艮第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Bourgogne Blanc、Bourgogne Rouge、Chambolle-Musigny La Combe d'Orveau和Domaine Anne Gros Richebourg Grand Cru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