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创172万英镑成交额

来源:时间:2021-08-11 19:41:0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苏富比创172万英镑成交额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苏富比(Sotheby)伦敦拍卖中,一瓶1989年份的至尊装柏图斯(Petrus)拍出了28,200英镑(约合240,887元人民币)高价,登顶该场拍卖。一箱1982年份的拉菲(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紧随其后,拍出了22,325英镑(约合人民币190,702元)成交价格。

苏富比创172万英镑成交额

除此之外,拍卖会中拍出高价的名酒还包括:6瓶1980年份的大瓶装阿曼·卢梭香贝丹特级园(Domaine Armand Rousseau Chambertin);几箱2000年份木桐(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2002年份木尼艾酒庄慕西尼特级园(Domaine Jacques-Frederic Mugnier Musigny);1978年份嘉伯乐酒庄教堂园(Domaine Paul Jaboulet Aine La Chapelle);1982年份的大瓶装拉菲和1990年份的大瓶装柏图斯。  苏富比葡萄酒业务欧洲负责人斯蒂芬·莫尔德(Stephen Mould)表示:“昨天的拍卖全盘形势大好,超出了预估上限。一批顶级私人珍藏领跑本次拍卖,这些刚从潮湿地窖中取出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已经成熟。虽然储存导致了酒标受损,但旺盛的需求依然使竞拍十分激烈,尤其是来自英国和亚洲买主的竞价。”  莫尔德还称:“阿曼·卢梭等勃艮第(Burgundy)名酒数次超出了预估上限,而本次拍卖中出现的年份波特(Vintage Port)和年份较近的波尔多酒也同样引起了激烈竞价。由于今年的首场伦敦拍卖会大获成功,本次的其他藏品也受到买主追捧。现在,我们正期待着将于3月29日举行的个人藏家的拍卖。”(编译/Emm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