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埃斯坦西亚酒庄 Estancia Estate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6 12:35:04

埃斯坦西亚酒庄

埃斯坦西亚酒庄(Estancia Estates Winery)位于美国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埃斯坦西亚酒庄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庄园”。酒庄位于加州的蒙特利县(Monterey)。大约200年前,方济会修士开始在蒙特利县种植葡萄。在附近的蒙特利湾(Monterey Bay)的影响下,该地区早晚有雾,而雾起到了调节气温的作用,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时间,使葡萄可以缓慢并且完全地成熟,从而积累更多的风味物质。如今,蒙特利县已成为加州非常重要的葡萄酒产区,该产区的175座葡萄园中种植着超过42个品种的葡萄。蒙特利县的北部气候凉爽,以出产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闻名,而喜欢阳光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仙粉黛(Zinfandel)则生长在温暖的南部。  埃斯坦西亚酒庄希望自己酿造的葡萄酒能够充分反映葡萄园的风土,达到世界级好酒的标准,因此酒庄从葡萄的种植、收获、发酵到葡萄酒的陈年都严格把关,确保品质。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Reserve Pinot Noir、Meritage、Pinnacles Ranches Pinot Noir、Merlot、Reserve Chardonnay、Keyes Canyon Ranches Zinfandel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