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伊洛安酒庄 Elouan

来源:时间:2021-09-02 20:35:02

伊洛安酒庄

伊洛安酒庄(Elouan)坐落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专注于酿造深邃柔和、富有活力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  伊洛安酒庄的庄主兼酿酒师是约瑟夫·沃格纳(Joseph Wagner),他已经是他们家族的第五代酿酒师,沃格纳家族(Wagner Family)的前四代酿酒师都在纳帕谷(Napa Valley)酿酒,而约瑟夫却从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来到了俄勒冈州。他对酿酒事业的热爱和与生俱来的才华,让他很快就酿造出了优质的葡萄酒,其中一款获奖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名为贝拉格罗斯(Belle Glos)。2014年,约瑟夫创建了库珀凯恩品牌(Copper Cane Wine & Provisions),旨在研究各种创新的酿酒技艺,寻找新的方法来酿造高品质且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而后在该品牌下,约瑟夫成立了伊洛安酒庄。  伊洛安酒庄没有自己的葡萄园,为了酿造出优质黑皮诺葡萄酒,约瑟夫从俄勒冈州海岸的三个产区购入葡萄,它们分别是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昂普奎谷(Umpqua Valley)和罗格谷(Rogue Valley)。这些产区光照充足,气候较为凉爽,葡萄的生长期较长,使其在凝聚风味的同时,又能保留活跃的自然酸度。独特的气候、丰富的土壤和温和的阳光都影响着葡萄茎叶和果实的生长。威拉美特谷葡萄的特点是酸度极高,昂普奎谷葡萄的特点是成熟柔和,而罗格谷葡萄的特点则是风味浓郁。  到了葡萄采收的季节,约瑟夫和酒庄的工人从这三个产区里购入最优质的黑皮诺葡萄进行混酿,在酿造的过程中将不同产区的品种特性互相融合。在压榨之前,工人会把果梗全部去掉,但是在发酵过程中会往发酵罐里加入极少量的果梗以增加其中的酚类物质。在浸皮过程中,酒庄会不断地进行压帽和淋皮。最后,酒液被放在新或旧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约10个月,同时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LF)。  伊洛安酒庄只酿造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其独特复杂的风格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