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伊琳娜酒庄 Yileena Park

来源:时间:2021-08-30 16:35:00

伊琳娜酒庄

伊琳娜酒庄(Yileena Park)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雅拉谷(Yarr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式经营的精品酒庄。  伊琳娜酒庄由鲍勃·柯蒂斯(Bob Curtis)和戴安娜·柯蒂斯(Dianne Curtis)夫妇共同建立于1998年。鲍勃在七岁时就梦想成为一名农民,但由于在澳大利亚从事农牧业所需的资金较多,因此他在房地产行业从事了三十年后才得以在雅拉谷买下一片土地用于养牛。然而不久之后,政府开始对该地的牧场征税,鲍勃只好在其他地方重新购买了一片土地并把所有牛畜迁移过去,而原有的土地则暂时闲置。后来,鲍勃受到朋友的启发,决定利用雅拉谷的地区优势,把原有的土地改造为葡萄园。抱着这一份决心,原本对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一无所知的柯蒂斯夫妇开始参加各种培训课程,终于在1997年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并于1998年开始种植葡萄,建立了伊琳娜酒庄。  伊琳娜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2.5英亩,其中5英亩用于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5英亩用于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余下的2.5英亩用于种植梅洛(Merlot)。葡萄园坐落在朝北的山坡上,气候凉爽,尤其利于黑皮诺的生长。园内土壤以岩石和黏土为底土,表土则以灰色壤土为主。为了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酒庄在栽培葡萄的过程中所使用的肥料为液态虫粪,这种肥料不仅富含氮和钾,还有着可以分解土壤中腐烂物质的生化酶。此外,伊琳娜酒庄还是澳大利亚第一家引进美国地下滴灌技术的酒庄,利用该技术酒庄的工作人员可以精准地把水分和液态肥料直接灌溉到葡萄树的根部,同时也可以根据葡萄品种和土壤类型的不同来合理有效地控制用水量。  目前,伊琳娜酒庄共推出了七款葡萄酒。雅拉谷的凉爽气候为这些葡萄酒带来了自然的酸度和丰富的果香,使它们极具表现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