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玛格雷酒庄 Margrain

来源:时间:2021-08-30 18:35:02

玛格雷酒庄

玛格雷酒庄(Margrain)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葡萄酒产区。

玛格雷酒庄创建于1992年。它的诞生,源于达礼尔(Daryl)夫妇对美酒美食,以及生活方式的追求。他俩追随着10年前已成功在此创建酒厂的前辈们的步伐,来到这个小镇,是第二波到这个小镇追求梦想的葡萄酒爱好者。不久之后,他们便认识到该地区气候及土壤对葡萄酒酿造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他们酿出了各具风格的葡萄酒。

2001年冬季,他们在小镇南部的一块新的8公里的区域内新种植了黑皮诺(Pinot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Blanc)。这块地区的土壤与酒庄原先的葡萄园土壤非常相似,都横卧在干河(DryRiver)(即使是雨季,这条小河的水位也很低,几乎接近河床底部,因此称之为干河)的河堤上。

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马丁堡的心脏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在此可以鸟瞰整条涣伽茹河(HuangaruaRiver)。它处于河堤上,土壤为较深的砂质土。因此,原先4公顷葡萄园的位置与土壤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完美的结合。葡萄园内种有黑皮诺、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霞多丽(Chardonnay)、白诗南(CheninBlanc)、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

玛格雷酒庄一直秉承着这样一个简单的生产理念:Ifit'sworthdoing,it'sworthputtingyournameon。他们的酿酒哲学也同样简洁且直截了当,即不遗余力地生产出最优质的葡萄酒。在这一思想的领导下,酒庄的工作人员从修剪葡萄树枝叶到葡萄酒装瓶,整个过程都毫不懈怠。

自创建以来,酒庄已经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MargrainVineyardHomeBlockPinotNoir、MargrainVineyard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