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圣茨伯里酒庄 Saintsbury

来源:时间:2021-08-30 10:35:01

圣茨伯里酒庄

圣茨伯里酒庄(Saintsbu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知名的酒庄之一。 1977年,大卫·格拉夫(David Graves)和理查德·沃德(Richard Ward)还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酿造学专业的研究生,他们除了喜欢一起分享自己酿造的葡萄酒外,他们也有相似的爱好,都非常喜欢品味勃艮第葡萄酒。1978年,戴维和室友迪克(Dick)一起在纳帕谷(Napa Valley)的夏普利酒庄(Chappellet)和鹿跃酒窖(Stag's Leap Wine Cellars)参与葡萄采收。1981年,戴维和迪克建立了圣茨伯里酒庄(Saintsbury),并关注如何种植出高品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同时,他们聘请文学历史学家、品酒师乔治·圣茨伯里(George Saintsbury)担任酒庄的荣誉顾问。 1982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批年份酒,包括1981年份的霞多丽和1981年份的兰乔卡内罗斯黑皮诺(Rancho Carneros Pinot Noir)。其中,酿造兰乔卡内罗斯葡萄酒的黑皮诺采摘自属于扎克·伯克沃兹(Zach Berkowitz)的单一葡萄园。1983年,比尔(Bill Knuttel)成为酒庄的酿酒师。1984年,酒庄发布首款加尼特(Garnet)黑皮诺葡萄酒。1986年,酒庄种植首个葡萄园,面积为13英亩,并试验种植克隆品种。 1990年,酒庄购买了布朗牧场葡萄园(Brown Ranch),该葡萄园位于纳帕谷卡内罗斯旧的山丘上。那里拥有肥沃的粘石土壤,白天的日照和夜里的凉爽能相互平衡,排水性好,是种植黑皮诺和霞多丽的理想之地。1992年,布朗牧场葡萄园开始大面积种植法国第戎(Dijon)的克隆品种,并发布1990年份珍藏黑皮诺葡萄酒。1993年,酒庄出产产的1990年份珍藏黑皮诺葡萄酒获得了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很高的赞誉,被其称为是“他在加州品尝过的最精致的黑皮诺葡萄酒之一”。1999年,酒庄被评为卡内罗斯地区最好的酒庄。2003年,《华尔街日报》将酒庄评为美国最能保持一致性的黑皮诺葡萄酒生产商。 如今,圣茨伯里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其中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灰葡萄酒(Vin Gris)、霞多丽、黑皮诺和西拉(Syrah)葡萄酒。其中,酒庄出产的黑皮诺葡萄酒曾被《葡萄酒与烈酒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葡萄酒,深受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