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泰雷斯酒庄 Tarras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30 20:35:00

泰雷斯酒庄

泰雷斯酒庄(Tarras Vineyards)位于新西兰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为海登•约翰斯顿(Hayden Johnston)。  泰雷斯酒庄是一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优质酒庄,名称源于中部奥塔哥Tarras小镇。所产的世界顶级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产量有限,均来自马尔堡(Marlborough)和中部奥塔哥完美的葡萄园地。  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本迪戈牧羊场(Bendigo Sheep Station)的高处梯田上,俯瞰着山谷壮丽的风光。这片能避开盛行西北风侵袭的盆地两侧是两条壮丽的峡谷。和缓的坡度能让冷空气从山谷两旁流出,降低了霜冻天气形成的几率。土壤包括风吹黄土遗留下来的经历上万年时间形成的冰川粘土。2003年,酒庄栽培了传统的法国品种黑皮诺及其克隆品种Pommard等。此外还栽培有长相思葡萄。得益于气候和土壤的完美结合, 这里出产的黑皮诺葡萄酒富有结构感和质感,品质相当不错。  泰雷斯酒庄主要出产长相思、黑皮诺葡萄酒为主,如Tarras Vineyards Sauvignon Blanc 2011, Marlborough,该酒在2012年伦敦国际葡萄酒挑战赛(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12, London)上荣获金牌奖;Tarras Vineyards Pinot Noir Rosé 2010, Central Otago葡萄酒在2009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09)上获得铜牌奖;再如Tarras Vineyards, The Canyon Pinot Noir 2009, Central Otago在2013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上荣获本迪戈黑皮诺奖杯,在2011年新西兰皇家复活节展(Royal Easter Show, New Zealand 2011)勇夺金牌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