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玛丽爱德华酒庄 Merry Edward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30 08:35:00

玛丽爱德华酒庄

玛丽爱德华酒庄(Merry Edwards Winery)位于美国加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俄罗斯河谷产区(Russian River Valley)。  玛丽爱德华酒庄由玛丽·爱德华(Merry Edward)成立于1997年。1974年,玛丽·爱德华在圣克鲁斯山(Santa Cruz Mountains)著名的伊甸山酒庄(Mount Eden Vineyards)工作。1977-1984年间,她担任马坦萨斯溪酒庄(Matanzas Creek Winery)的酿酒师。在为加州、俄勒冈州多家酒庄担任酿酒顾问后,玛丽·爱德华在亲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成立了玛丽·爱德华酒庄。酒庄目前由玛丽和丈夫肯·库珀史密斯(Ken Coopersmith)共同经营,致力于酿制具有俄罗斯河谷和索诺玛海岸地域特色的葡萄酒。  玛丽爱德华酒庄拥有多个葡萄园,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园主要分布在俄罗斯河谷产区,包括库珀史密斯园(Coopersmith Vineyard)、福莱克斯园(Flax Vineyard)、乔甘纳园(Georganne Vineyard)、克洛普兰园(Klopp Ranch)、梅瑞迪斯园(Meredith Estate Vineyard)、橄榄山园(Olivet Lane Vineyard)等,这些葡萄园的土壤类型包括砂质壤土、砾石壤土或黏质壤土。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园包括绿谷(Green Valley)的达顿-朱维尔园(Dutton-Jewell);圣罗莎平原(Santa Rosa Plain)的马里诺园(Marino)、马丁内利园(Martinelli Home Ranch)和啸恩园(Shone Farm);巴斯托波山(Sebastopol Hills)的梅瑞迪斯园。  玛丽爱德华酒庄在酿制葡萄酒时,将采收的葡萄倒入开放式不锈钢罐中,低温浸皮后再升温开启酒精发酵。长相思全部在木桶中发酵,期间每周搅拌酒泥两次。黑皮诺在发酵期间,会利用气动装置进行压冒,以充分萃取颜色、单宁和风味物质,发酵完成后需在法国橡木桶(新桶使用比例为18%)中熟成。  玛丽爱德华酒庄推出爱德华酒庄克洛普兰黑皮诺干红葡萄酒(Merry Edwards Klopp Ranch Pinot Noir)、爱德华酒庄铜匠黑皮诺干红葡萄酒(Merry Edwards Coopersmith Pinot Noir)等多种酒款。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份的爱德华酒庄铜匠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获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给出的96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