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杜玛纳酒庄 Droman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31 08:35:02

杜玛纳酒庄

杜玛纳酒庄(Dromana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  杜玛纳酒庄创建于1982年。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如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最先展现出莫宁顿半岛凉爽气候下固有的葡萄培植特征。酒庄首席酿酒师Peter Bauer采用法国经典品种酿成的葡萄酒地位不断提升,已经成为澳洲知名的优质葡萄酒。  酒庄拥有53.9英亩的葡萄树,种植有超过60,000棵葡萄树,培植的葡萄品种种类繁多,有阿内斯(Arneis)、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维欧尼(Viognier)葡萄。整个葡萄园采用循环再生的水资源进行灌溉。  杜玛纳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主要分为Dromana Estate、Mornington Estate、'i' Range和David Traeger 4个系列的葡萄酒。每个系列的葡萄酒各有特色,共同展现出当地葡萄园独有的风土特征,品质非常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