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齐聚一堂 庆祝查克·哈恩酿酒50周年

来源:时间:2021-12-08 15:53:04

在之前的两次尝试被 COVID 取消后,来自澳大利亚酿酒业及其他地区的人员终于能够在本周聚集在一起庆祝查克·哈恩 (Chuck Hahn) 50 年的酿酒业。

该活动在悉尼的 Squires Landing 举行,查克在其职业生涯中指导过的许多人都参加了庆祝活动。

Lion 的董事总经理 James Brindley 在当晚发表讲话说:“如果你看看 Chuck 的成就,他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价值,所以从商业角度来看,这太不可思议了。在向这里其他出色的精酿啤酒商致以应有的尊重时,他是澳大利亚精酿啤酒的创始人。

“此外,他指导和指导的人数众多,并且充满了他对啤酒的热爱和好奇心,他们都开始建立自己的啤酒厂,我认为这可能是他最伟大的遗产。

“很高兴与 Chuck 一起工作,很高兴让他成为我的老板——尽管组织结构图不是这么说的——你是一个多么棒的人 Chuck。”

这是一种彻夜难眠的情绪,庆祝查克职业生涯的喜悦感至关重要。那里的每个人都有幸以某种方式遇到并体验了查克的热情,每个人都想庆祝查克。

Malt Shovel 的首席酿酒师 Haydon Morgan 说:“在 Malt Shovel Brewers,我们获得了荣誉榜,每一个上榜的酿酒商都非常自豪,并受到尊重。查克是第一名,当时是哈恩啤酒厂,汤姆是我们最新的酿酒商,他已经 60 年代了。

“如果你通过了荣誉榜,在行业内,我们有在澳大利亚各地的啤酒厂工作过的人,这来自查克的指导和与人的接触,从麦芽铲的角度来看,我们都很感激并因此喜欢查克。”

然后晚上听到了主宾本人的声音,查克解释了是什么推动了他的职业生涯。

“对于一个行业来说,50 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在啤酒行业 50 年很有趣,我想说的主要是我们刚刚听说的所有成就都是真正的团队努力,”他说.

“我没有坐在桌子后面,指导我一直参与的品酒、培训工作,有时可能有点破坏性,但以想法引领潮流。

“我开始在 Coors 从事研发的质量控制,在那里我真的能够学习酿造操作的所有方面,但我记得的一件事是我当时制定的标准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记得在 70 年代后期,Coors Brewery 家族的 Bill Coors 为 Coors 制定了一个非常简单的使命宣言,那就是‘制造好啤酒’。尽最大努力通过设计、配方、工艺来制作好啤酒,这就是我一生的使命就是制作好啤酒;不是酿造更活泼的啤酒,也不是酿造果味浓郁的啤酒,而只是酿造优质啤酒,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酿造优质啤酒。”

很难反驳这一点,祝贺 The Shout 和 Intermedia 的所有人 Chuck 50 年辉煌,但愿它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