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威士忌精益求精

来源:时间:2021-12-02 17:47:11

第一次发布灵感来自 2016 年世界杯啤酒杯的胜利

艾伯塔省红鹿市,2021 年 12 月 1 日(环球新闻社)--GrainHenge 将于 2021 年 12 月 7 日推出红鹿市的第一款精酿威士忌。这款独家小批量产品诞生于 Troubled Monk 的精酿啤酒厂内系列是Meeting Creek 单一麦芽威士忌。

这款三年陈威士忌受到 Troubled Monk 全年供应的一款 Open Road American Brown Ale 的影响。这款顶级啤酒在 2016 年获得了世界啤酒杯银牌,具有美妙的烘焙风味。2018 年,首席酿酒师 Garret Haynes 为 GrainHenge 的首个版本 Meeting Creek 重写了这个著名的配方。他以 Open Road 的麦芽浆为灵感,增加了 2 排、琥珀色、水晶、棕色和巧克力特色麦芽的数量。他指出,“琥珀和棕色麦芽以及大量巧克力的坚果味在蒸馏过程中持续存在,这让我感到惊喜。因此,成品酒中保留了很多巧克力和坚果的味道。”

品酒笔记:Meeting Creek Whisky (56.7% ABV)

100 美元 + 税收 CDN

鼻子:焦糖和香草巧克力、椰子和一点蜂蜜和香料。

调色板:带有橡木、香草和焦糖的辛辣桶味。巧克力和坚果味,最后是蜂蜜饼干

余味:大胆温暖,邀您细细品味

关于 GrainHenge 威士忌

GrainHenge 对威士忌的态度植根于好奇心,通过小批量实验探索风味,将传统方法与不同元素相结合,以及威士忌领域不常用的创新成分。

通过利用我们精酿啤酒根源的创造力,我们的创新命脉延伸到我们的精神计划中。我们将精酿啤酒的经验融入威士忌的风味发展中。通过使用我们喜欢酿造啤酒的谷物和麦芽,威士忌是我们可以更多地了解我们最喜欢的成分并以新的方式使用它们的地方。

GrainHenge 庆祝当人们带着好奇和考虑将人和成分结合在一起时产生的神秘协同作用。这个名字象征着艾伯塔省丰富的谷物升降机、磨坊和废弃木结构的历史,这些都是大草原的标志性象征。令人敬畏和激发聚会的纪念碑就像古老的恒河,笼罩在神秘之中。

加入我们的精酿威士忌之旅,我们将用令人兴奋的加拿大威士忌奖励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