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ion Pals正在酿造一些迈阿密最令人兴奋的新啤酒

来源:时间:2021-12-07 15:38:50

多拉的一家名为 Prision Pals 的啤酒厂正在生产该地区最好的啤酒——但如果你想尝试它们,你需要搜索它们。

没有酒吧,但不断增长的本地和全国分销正在帮助Prision Pals Brewing Co.——该公司于 2020 年 3 月开始生产啤酒——在地图上。在过去的一年半里,这家以一系列核心啤酒开始的啤酒厂后来发展成为一个新的实验性啤酒系列,被描述为季节性的、冰沙风格的水果酸酒,在迈阿密啤酒界引起了轰动。

Prision Pals Brewing Co. 最初是由创始人 Juan Pipkin、Diego Setti 和 Bruno Laperchuk 发起的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这三人来自南美洲,并于 2019 年走到一起,他们的想法是为迈阿密的观众酿造阿根廷风格的啤酒。

顾名思义——“监狱”在西班牙语中是监狱的意思——三人组说他们无法摆脱在自己的土地上成为囚犯的感觉。对于 Setti 来说,这也是为了逃避平淡的技术和工程职业生涯。

“就像这个行业的许多人发现的那样,我真正的热情是酿造啤酒,”塞蒂告诉新时代。“我发现制作好啤酒涉及很多工程。我决定接受正规教育并找到自己的道路。”

在 2020 年 1 月移居美国以帮助 Pipkin 推出 Prision Pals 之前,长期的家庭酿酒商 Setti 探索了南美的精酿啤酒行业。除了获得Doemensbier 侍酒师和 cicerone 认证——甚至在阿根廷开设了自己的啤酒教育学院——他还完成了啤酒法官认证计划(BJCP)。

今天,Setti 为该计划的拉丁美洲区域代表提供服务,并担任 BJCP 认证的啤酒评委,批准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啤酒比赛,包括今年的美国啤酒节。

现在,在迈阿密,Prision Pals 以其受阿根廷启发的啤酒而闻名,Setti 将其描述为干净和平衡。

Prision Pal 位于 Doral 的生产设施目前生产多种核心和实验啤酒,包括啤酒厂的 La Colorada 捷克琥珀啤酒、Dorada Pampeana 金色啤酒、D1OS 墨西哥风格啤酒、Lady Bee 蜂蜜啤酒和 Mega Hazy IPA。

但它是 Prision Pals 新冰沙系列,一种用 35% 到 40% 水果处理的高 ABV 酸啤酒基酒,值得一试。该系列的最新版本 Aloha 是一款酒体中等、果味浓郁的啤酒,是对 Setti 在阿根廷最受欢迎的冰沙之一的致敬,它混合了菠萝、生姜和薄荷。

“我痴迷于清洁发酵,”Setti 说。“这就是我们现在为其他啤酒厂酿造大批量拉格啤酒的部分原因。”

Setti 说他和他的团队——包括 Laperchuk 作为首席酿酒师和酿酒实验室经理以及助理酿酒师 Christian Garcia——每月酿造近 500 桶啤酒,为 300 多个客户生产啤酒,并在当地、全国和国际分销。在本地,Prision Pals 也一直在建立其作为合同酿酒商的业务,利用 15 桶系统为较小的设施生产大批量啤酒,使他们能够进入本地和全国分销市场。南佛罗里达州的几家啤酒厂已经在与该团队合作。

虽然没有酒吧,但口渴的粉丝可以在当地的许多南佛罗里达酒吧和精酿啤酒店找到 Prision Pals 啤酒,包括 Price Choice Foodmarket、ABC Fine Wine & Spirits、Graziano's、Union Beer Bar、Craft Beer Cellar 和 Hopportunities。也可以通过 Oznr 应用程序购买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