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协会在拉马福萨发表讲话之前不确定行业的命运

来源:时间:2021-11-29 16:00:31

开普敦——政府未能在今晚的演讲之前与公共或私营部门接触,造成了不必要的恐慌和担忧。

这是南非啤酒协会 (BASA) 的说法,该协会注意到本周末出现了一些严重的白酒库存堆积现象。

总统对今晚的 COVID-大流行讲话的确认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锁定规定可能会发生变化或酒类禁令的恢复。

BASA 首席执行官 Patricia Pillay 表示,业内没有人知道该行业的命运。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还没有被征询意见,我们刚刚收到通知,总统将在今晚 8 点向全国发表讲话。我们听说我们作为酒类行业受到影响,迄今为止我们都没有在这个行业已被咨询”。

如果再次实施禁令,仅啤酒行业就有超过 23 万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皮莱说,地面上的工人今晚将屏住呼吸,等待他们的生计是否会再次受到干扰。

“我们作为一个行业仍在从以前​​的复苏中恢复过来,这真的是毁灭性的,我们当地 30% 的精酿啤酒商已经减少了超过 150,000 个工作岗位。如果我们禁止任何形式的工作,那么将有 230,000 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