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一家新的酿酒公司向索尔兹伯里的业务敞开了大门

来源:时间:2021-10-26 17:19:40

索尔兹伯里这座有 40 年历史的建筑曾经是一个制造工厂,但现在它是 Burnish 啤酒公司的所在地。

一位店主告诉我们,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精酿啤酒、燃木比萨、甜点华夫饼、一个完整的酒吧等等。

我们听说您在啤酒厂看到的很多东西都是从他们的家庭农场回收的。

此外,用于酿造啤酒的啤酒花也在农场种植。

该企业希望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他们期待着这个地方将为该地区带来什么。

“我们希望看到持续增长,能够与我们的经销商 Other Side Beverage 一起在马里兰州和特拉华州进行分销,并扩大这个空间,我们都是索尔兹伯里的人,我们希望看到一些东西在这里做得很好,”兰迪米尔斯,共同所有人和酿酒商,说。

根据米尔斯的说法,开幕周末很成功,来自不同州的人们与他们一起庆祝。

Burnish Beer Company 每周 7 天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 11 点至晚上 11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