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又好玩,奥兰小红帽引领红酒新风潮

来源:时间:2021-12-08 11:20:45

 

三五好友相聚,饮几瓶红酒,畅谈人生。这俨然成为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画卷与图景。潮流有趣、富有新意,既是时代赋予年轻人的思想理念与消费体验,更是社会的新风气所在。而只有融入潮流之中,才能为人们喜爱。奥兰小红帽,这一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红酒新锐品牌,成功破圈进入大众视野,以其丰富有趣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正如奥兰中国创始人郑俊杰所说的那样,中国葡萄酒市场预估将持续增长,而增长来源主要来自百元区间的葡萄酒,年轻消费者成为主力。因此,葡萄酒品牌迎来了切入百元葡萄酒的重要机会点。作为奥兰中国的经典之作,奥兰小红帽一直以来都以提倡符合年轻人好奇心、情感丰富、打破陈规等心态的品牌理念。这些理念不仅铸就了奥兰小红帽不同于以往传统葡萄酒品牌的独特之处,更让人们爱上了这款与其他品牌迥然不同、“反其道而行之”的红酒新锐。

 

 

只有走进消费者的心,才能真正让人们记住并爱上。对于年轻人来说,传统的红酒品牌太过“正经”、不亲近、只能让人敬而远之。奥兰中国在洞悉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将奥兰小红帽打造成有别于传统葡萄酒的品牌,不再是“高大上、仪式繁琐、因品种和酿造方式复杂而令消费者难以选择”的葡萄酒,而是通过简单、好喝、易懂的饮酒理念,极大的降低了饮用门槛。由此换来的是广泛的爱好者、共鸣者群体,其蕴藏的深厚消费能力蔚为可观。

 

葡萄酒在中国即将走向普及化,这是不争的事实。而在奥兰小红帽品牌的成功营销下,这一时刻也将更快地到来。奥兰小红帽以快消品切入市场时曾受到诸多质疑,至今仍给业内一种“离经叛道”的印象,但随着奥兰小红帽品牌的成功,市场也在逐渐接受这个观点,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也将为这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