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City推出以女性为中心的酿酒师教育俱乐部

来源:时间:2021-11-05 18:45:03

Femme Ferment 系列邀请女性进入啤酒厂

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 (DEI) 是当今精酿啤酒界的热门话题。它应该是!有整整一群人在该行业中的代表性不足,我们这些行业中的人努力改变这一事实是正确且有价值的。

过去,我曾向您介绍过The Mosaic State Brewers Collective,它致力于促进精酿啤酒行业的多元化。这是一项涉及来自多个啤酒厂的合作伙伴的协作努力。Silver City Brewery自主运作,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Femme Ferment是啤酒厂的教育系列,旨在宣传女性在实际啤酒制作过程中的作用。这是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直接来自啤酒厂。它包括有关如何参与下一个系列的信息。

新教育系列的重点是女性融入酿酒业。

恰如其分地命名的“Femme Ferment”系列是来自白银城啤酒厂女性的爱之劳动。Femme Ferment 是为有兴趣加入酿造行业或对了解更多酿造过程充满热情的女性开设的动手酿造课程。

作为鼓励酿酒行业更多可及性和性别多样性的一种手段,Silver City Brewery 培养了一个由 5 部分组成的系列,以分解酿造过程并允许女性进行实践教育。从麦芽和啤酒花感官到碾磨和发酵,每门课程都以最后一门课程为基础,并进行集体酿造日,将啤酒教育的高潮付诸实践。课程包括演讲嘉宾,如西雅图啤酒学校的Shawna Cormier 和 Jess Keller Poole 领导第一期,Rikki Welz 是来自 Iron Horse Brewery 的高级 Cicerone,他是 10 月的演讲嘉宾。每个会话都以啤酒花园的社交时间结束,因为当您分享啤酒时,您就创建了一个社区。https://www.seattlebeerschool.com/

他们的希望是促进酿酒爱好者和专业酿酒师的包容性和多样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