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酿酒商创造啤酒以造福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

来源:时间:2021-12-02 17:53:34

在几乎达到他们的筹款目标后,硅谷步行终结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组织者认为是时候喝啤酒了。

10 月在圣何塞的 Excite Ballpark 散步为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的当地分会筹集了 1,545,870 美元,略低于其 160 万美元的目标。为了缩小差距,“终结阿尔茨海默氏症”活动的高级主管黛布·安德森向精酿啤酒社区的朋友寻求帮助。

两个酿酒商加紧为这一事业创造啤酒。奥克兰 Original Pattern 的首席酿酒师 Andy Cocker 正在酿造一种名为 Memory Lane 的西海岸淡色艾尔,而圣克拉拉 Taplands 的所有者 Matt Hartenstein 正在酿造一种名为 Gap to Goal 的朦胧版本。两家啤酒制造商的目标是为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 12 月 4 日在 Taplands 举办的志愿者答谢晚会准备好啤酒,之后这两种啤酒的收益将捐给非营利组织。

寒武纪地区的居民安德森说,将筹款啤酒推向市场还有一个次要目标。

“我们正在提高认识,让人们了解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她说。

安德森补充说,在全国 600 多次终结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步行活动中,硅谷活动是筹款活动的领头羊。

对于 Original Pattern,Memory Lane 遵循为某种原因酿造啤酒的传统,尽管这标志着自 COVID-19 爆发以来他们第一次这样做。

“在大流行之前,我们正在进行季度筹款活动,”威洛格伦的居民弗吉尼亚沃恩说,他是 Original Pattern 南湾和半岛的销售经理。“这通常是员工亲近和亲爱的东西。”

Memory Lane——带有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标志性紫色标签的罐头——零售价为 15.99 美元,而 Gap to Goal 将在位于圣克拉拉 Homestead 路 1171 号的 Taplands 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