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的酒吧填补了真正公共住宅的空白

来源:时间:2021-11-30 16:23:47

想象一下一个传统的、私密的酒吧环境,每周 7 天营业,从上午 11 点到凌晨 2 点,供应从头开始制作的酒吧美食,以及一品脱的酒吧自酿啤酒和爱尔兰最古老的红色艾尔啤酒 - 史密斯威克啤酒。

您不必到州或国家以外的地方旅行即可享受这样的场所 - Anson 的 Pub 已开业,不负众望。

重新介绍几个熟悉的面孔

我与 The Pub 的总经理 Leah Morris 坐下来讨论了这个概念以及人们在体验当地酒吧时可以期待什么。许多经常光顾其他当地场所(如怀特斯敦的 LA Café)的当地人可能熟悉莫里斯。

酒吧老板马库斯·怀特 (Marcus White) 在当地一家机构遇到了莫里斯,她在那里兼职担任服务员/调酒师,同时还从事全职“日常工作”。当怀特决定要扩建他的公司现在经营的可用空间时,他给莫里斯提供了她“梦想的工作”——在安森经营 The Pub 作为总经理。莫里斯欣然接受并请来了其他前同事,以帮助在 The Pub 建立稳固而专业的员工,其中包括主厨 Debbie Prall,许多人可能会从 Stonegate 的前 Carolina Grill、Traders Point 的TheLoft和 Carmel 的 Brockway Pub认识她。

扩建工程于 2021 年仲夏开始,虽然盛大的开幕仅限于社交媒体公告和口口相传以确保顺利开业,但有消息称,The Pub at Anson 正在迅速成为当地“闲逛”适合 21 岁以上的成年人,他们在悠闲舒适的环境中寻找美味的食物和烈酒。如果没有一家拥有当地烈酒和啤酒厂以及顶级选择的储藏丰富的酒吧,酒吧是不完整的。

“我已经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莫里斯分享道。“为了确保我为我们分配酒类,与酒类销售代表建立关系非常重要。我们的伏特加系列来自炼金精神之家。我喜欢他们的故事,也非常喜欢店主 Mark [Nigbur]。在某个时候,他想进来向我们展示如何用他的烈酒制作一些他的招牌饮品。”

酒吧还提供来自 Metazoa Brewing Company、Four Day Ray Brewing 和 Three Floyds Brewing 的精酿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