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劳工部和纽约州立大学推出首个精酿啤酒和蒸馏酒注册学徒计划

来源:时间:2021-12-02 17:54:20

精酿啤酒和蒸馏行业为当地提供了数百个工作岗位,现在该行业可以通过新的学徒计划继续发展。该州首个此类计划希望为未来的本地学生建立劳动力。

劳工部专员罗伯塔·里尔登 (Roberta Reardon) 说:“我们可以在这里培养熟练的劳动力,我们可以帮助扩大和维持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

美国劳工部和纽约州立大学周二启动了精酿啤酒和蒸馏酒注册学徒计划,当地 Schenectady 啤酒厂 Frog Alley Brewing Co. 签署了第一个学徒。

“有点为其他人开辟了道路,所以我真的很荣幸成为第一个,”该计划的首届学徒 Austin Manhey 说。

Manhey 是 SUNY Schenectady 的一名学生,他希望在从事酿酒事业时获得必要的技能,“你只能在课堂上学到这么多,你肯定需要动手经验,尤其是酿酒。你可以通过屏幕看到它,但如果你没有看到它并真正做到了,那就不一样了。”

该计划还建立在 SUNY Schenectady 的劳动力发展和社区教育的基础上,这使得学校在过去几年中能够与当地的啤酒厂和酿酒厂合作。

“看到它成长并看到我们自己的一个学生成为该州的第一个学徒,这非常令人兴奋,”劳动力发展和社区教育执行董事莎拉威尔逊-斯帕罗说。

对于当地的啤酒厂和酿酒厂来说,这同样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他们希望利用那些对职业感兴趣的人的管道来为这个行业的未来做好准备。

“在全州范围内寻找熟练的员工绝对是一个挑战。Frog Alley 的酿酒大师 Rich Michaels 说:“我一直接到电话,人们希望聘请有经验的人,这是让他们上门的好方法。”

学徒计划将提供 3,000 小时和 20 个月的实践培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