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与周五在PA品脱日喝一杯以支持全州的精酿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2-08 15:45:05

宾夕法尼亚州的啤酒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在创造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影响方面为宾夕法尼亚州的经济做出了贡献。我们的工艺在星期四和星期五得到了州长汤姆沃尔夫的认可,因为他宣布 12 月 9 日至 10 日为宾夕法尼亚州品脱日。

广播电视

宾夕法尼亚州酿酒人执行董事亚当哈里斯说,州长沃尔夫的一些执行级员工将在哈里斯堡北 3 街 925 号的 ZeroDay Brewing 庆祝,并带着一品脱啤酒和一个新的纪念玻璃杯庆祝这一场合。

这种玻璃可以在许多当地啤酒厂买到,而且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由Yuengling 的图形团队设计,伊利以帆船和鱼的形象出现在玻璃中。

伊利地区的啤酒厂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拥有 16 家啤酒厂,创造了 100 多个工作岗位,并产生了不可估量的经济影响。在州一级,影响更大——宾夕法尼亚州的人均啤酒产量在美国排名第三。我们做的每名成人啤酒10.1加仑,我们手头上的英联邦$ 5.5十亿的影响

“对于精酿啤酒爱好者来说,PA Pint Days 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站出来支持他们当地的啤酒厂,同时也支持 PA Brewers of PA 精酿啤酒行业的官方协会,”Harris 说。在(全州)的 200 多家啤酒厂中,在州和联邦层面倡导本地酿造的精酿啤酒。由于我们计划在未来很多年举办这一年度活动,您肯定想出去购买第一批 PA 品脱玻璃啤酒厂。”

每售出一块纪念玻璃,1 美元将捐给宾夕法尼亚州酿酒商。无需购买啤酒。

已经扩大:伊利海湾的奥利弗啤酒花园获得新的公共贷款

因此,我希望您在周四和周五(以及每隔一天)前往当地的啤酒厂,购买当地酿造的优质啤酒并购买 PA 品脱啤酒,以支持我们这个惊人的行业。

携带 PA 品脱玻璃的啤酒厂:

Arundel Cellars, 11727 E. Main St., North East

联合车站的啤酒厂,西 14 街 123 号

Black Monk Brewery, 3721 W. 12th St.

Lavery Brewing, 128 W. 12th St.

North Country Brewing, 141 S. Main St., Slippery Rock

Nostrovia Brewing,东湖路4415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