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酿酒公司的节日饮品

来源:时间:2021-12-03 17:05:59

这个假期,我们寻找美味的庆祝方式,没有什么比啤酒更能代表圣诞节了,对吧?

在本周的 Dine and Dish 中,KRON4 的 Vicki Liviakis 让我们在湾区著名的 Ghirardelli 广场品尝了这家精酿啤酒厂:旧金山酿酒公司。

在 San Francisco Brewing Co.,啤酒以各种口味分布。

体育迷们排队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同时喝下各种啤酒。有一个啤酒花园,乒乓球,你甚至可以用高科技打自助啤酒墙来自己倒。

听啤酒爱好者 Josh Leavy 谈论啤酒,你会认为它是美酒。Josh 和他的兄弟 Aaron 喜欢啤酒的所有东西,并且正在将其“带到”他们位于历史悠久的 Ghirardelli 广场的精酿啤酒厂和餐厅。

有酒吧食物来赞美这种饮料,比如鱼炸玉米饼、鸡肉沙拉和美味比萨。

对于节日祝酒,他们正在用朗姆酒桶酿造圣诞香料帝国黑啤酒。

首席酿酒师 Justin 教授如何充分利用啤酒花和麦芽。

如果您想做的不仅仅是喝水,您可以随时参加旅行或向 Leavy 兄弟询问他们最喜欢的饮料,您会得到一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