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公司提高最低罐头订单可能会伤害爱荷华州的一些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2-03 17:07:43

对啤酒​​的需求超过了进来的罐头供应。Ball Corporation 供应罐头并将其最低订单从每个品牌约 200,000 罐更改为略高于 1,000,000 罐。

这可能会损害小型啤酒厂,包括滑铁卢的Single Speed Brewing。老板戴夫摩根说,只有几瓶啤酒能满足 Ball Corporations 的最低订单要求,比如“Victory Dance”或“Tip The Cow”。

他们可以去别处寻找,或者从鲍尔那里得到空白罐子,然后付钱给另一家公司贴上标签。这是小型啤酒厂将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摩根说他们会比更大的人受到更大的打击。“你可能会看到一些倾斜减少,人们将减少品牌投放,”他说。“是的,你会看到一些价格上涨。”

北爱荷华大学供应链管理副教授安迪安德森说,在大流行期间,随着啤酒厂转向外卖模式,对罐头的需求猛增。他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再次冒险,事情会趋于平缓。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这回到消费水平,”他说。“以及我们在大流行前看到的铝罐的生产水平。”

在此之前,摩根希望人们明白为什么他们在精酿啤酒过道上花费更多。

“当您开始看到啤酒厂经历这种重大转变时,请对它们保持耐心,”摩根说。“并且了解货架上的价格会上涨,这是有原因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