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你的酿酒商协会一杯饮料 工艺幕后的辛勤工作

来源:时间:2021-11-02 17:34:43

很有可能,除非您在啤酒厂工作,否则您不会特别了解当地的酿酒商协会。这就是重点:它们旨在在后台运行,代表您所在的地区或州就精酿啤酒的所有事情发出统一的声音。他们代表您与州和联邦政府进行对话,以便您可以继续以公平的税收、执照要求和其他您不想担心的事情买卖啤酒。在所有 50 个州都有这些非营利组织之一,大多数州也有多个地区行会。在大流行期间,每个公会都遇到了相当大的麻烦。

公会为了保持对政府法律法规的影响,他们需要会见立法者或代表手艺聘请说客。这并不便宜,长期以来产生收入的方法一直是啤酒节,这通常是一种成功的方法 - 直到 2020 年。由于大流行期间收入枯竭,行会发现自己陷入了增加本地啤酒厂需要提供帮助的可用资金减少。科罗拉多酿酒商协会 (CBG) 执行董事肖尼·阿德尔森 (Shawnee Adelson) 是这样描述的:“特别是在停工期间,关于酿酒商可以做什么和不可以做什么的问题太多了。CBG 很快成为值得信赖的资源,我们必须清晰地沟通,有效和高效,以便他们可以进行必要的更改以保持其业务正常运行。我的工作发生了变化,定期与我的成员沟通变得至关重要。”

这些“必要的改变”看起来因州而异,因为啤酒厂试图弄清楚如何在客户被要求呆在家里时保持营业。他们努力应对不断变化且经常相互矛盾的关闭和口罩规定。一些行会立即鼓励创造力,例如纽约州酿酒商协会执行董事保罗·莱昂 (Paul Leone) 分享道:“大流行迫使我们变得更加灵活、更具创造力、反应更灵敏,并重新思考我们对会员的责任和我们州的所有啤酒厂。在大流行开始时,纽约州首次允许啤酒厂合法运送啤酒,因此我们将面对面的活动转向了 Zoom 上的公共虚拟品尝活动。我们选择了需求量很大的啤酒厂参与,让精酿啤酒消费者兴奋地花 180 美元购买 12 瓶啤酒和 3 小时的啤酒厂。然后我们将这种模式带到公司和我们的联盟成员进行私人虚拟品酒活动,让过去每天见面的员工重新联系起来,喝几杯啤酒,并虚拟地与酿酒商共度时光。”

虽然这些支点已经肯定在保持一些行会漂浮做出了很大的影响,总体影响是不可否认的严重 - 这似乎是一个警钟,这些组织,因为他们着眼于未来。罗布尔默,亚利桑那工艺酿酒协会的执行董事,告诉我们,“事实是,我们过于依赖节日收入和有时收入发电机等次促销赠品其他的收入来源。为我们成员的生存、我们组织的生存和我们个人的生存而战,暴露了我们所有的责任……我们设法避免了亚利桑那州的直接冲突,但我们不能继续旧的节日计划,最后——一分钟的公众支持来拯救我们。”

那么酿酒商协会的新前进道路是什么?随着大流行的蔓延,他们将如何维持生计?在微观层面上,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提供帮助,最好的第一步是联系您所在的州或地区公会以获取更多信息。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我们期望看到即将到来的改进这些公会结构的变化,并希望公众做好准备并愿意介入并帮助他们重组为未来更强大的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