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stone Walker 25周年啤酒回顾

来源:时间:2021-12-01 17:06:12

即使在 2021 年的污水坑中,精酿啤酒世界中仍有一些令人无法讨厌的概念,Firestone Walker 年度周年纪念啤酒的协作方面必须是其中之一。现在是它的第 15 个年头,庆祝啤酒厂成立 25 周年,Anniversary Ale 有一个被无数次讲述的故事——每年,它都是由与凡世通沃克当地帕索罗布尔斯酿酒社区合作创造的独特混合物,其中客人葡萄酒搅拌机聚集在一起,用当年的桶装啤酒混合而成。但即使在这些范围内,搅拌机和啤酒厂总能找到新的小东西,让任何一年都脱颖而出,无论是偶尔让不同的啤酒占据中心位置,还是融入以前从未出现在混合物中的新风格。作为 2010 年代的#1 酿酒商。

今年,对于“25”,这个过程有一些新的方面。首先,这是该啤酒厂的忠实粉丝——公司 Brewmaster's Collective 啤酒俱乐部的成员——被邀请与酿酒师一起参与这一过程的第一年,以及他们与 Herman Story Wines 和 Booker 的代表一起创造的混合物葡萄园最终被选为获胜的混合酒。其次,2021 年是啤酒厂首次单独装瓶混合的每种成分啤酒。大多数饮酒者可能很难组装一套“完整的套装”,但 FW是销售将一瓶“25”与一瓶 Parabola 秋季版和 2021 Stickee Monkee Quad 组合在一起的三包,因此许多饮酒者将有机会并排品尝至少一些成分。

在成分方面,2021 年“25”的最终混合细分如下:

— 抛物线秋季版 |14% ABV——俄罗斯帝国世涛在波旁桶中陈酿(最终混合物的 41%)

— 龙舌兰酒桶 Merkin |7% ABV – 在龙舌兰酒桶中陈酿的牛奶世涛(最终混合物的 28%)

— 白兰地桶大麦酒 |13.8% ABV – 在白兰地桶中陈酿的金色大麦酒(最终混合物的 13%)

— Stickee Monkee |12.3% ABV – Central Coastal Quad 在波旁桶中陈酿(最终混合的 10%)

— 威士忌桶小麦酒 |11.7% ABV – 在波旁桶中陈酿的浓郁金色小麦酒(最终混合物的 8%)

说了这么多,让我们开始品尝吧!

在鼻子上,“25”展现出一系列均衡的水果和焦糖味,带有黑覆盆子和黑樱桃的味道,还有一丝糖蜜、巧克力和微妙的酒味。有一丝“软糖”,但并没有太多让我立刻觉得鼻子上的“异国情调”——如果盲目地放在我面前,我会认为它是一个制作精良的,桶装帝国烈性黑啤酒。总而言之,它闻起来很香,但相当熟悉。

然而,在味觉上,“25”与众不同。它在交付时出人意料地细腻和微妙,质地圆润但不是超级糖浆,至少在“糖浆”的现代概念中,这种概念已经被极度含糖的糕点黑啤酒的主导地位大大扭曲了。另一方面,它具有巧克力和浅色木炭的完美融合的味道,与黑樱桃和微妙的麦芽甜味相得益彰。还有一种淡淡的辛辣味,有点辣味,这可能是由龙舌兰酒桶带来的,但它是另一个微妙的支持者。酿酒大师马特·布赖尼尔森 (Matt Brynildson) 在谈到这些陈酿混合酒时,倾向于关注它们的复杂性,这就是它所拥有的,而不是纯粹的力量或夸夸其谈。

总而言之,这是一种我们预计每年都会推出的成熟桶装啤酒。这家啤酒厂的产量很少。

啤酒厂:Firestone Walker Brewing Co.

城市:加利福尼亚州帕索罗布尔斯

风格:混合桶装啤酒

ABV:11.5%

可用性:有限,12 盎司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