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小红帽,历史底蕴更添红酒醇香

来源:时间:2021-12-08 11:21:08

 

众所周知,欧洲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十分深远。在诸多国家中,尤以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的葡萄酒最为著名。西班牙有400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历史,拥有超过290万英亩的葡萄园,是全世界葡萄种植面积最大的国家。位于西班牙东南部地中海沿岸的瓦伦西亚,同时也是奥兰小红帽原产地——奥兰酒庄的所在地。也正是因为这份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让奥兰小红帽更拥有了一份醇香感。

 

 

 

在中国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度,消费品的历史底蕴尤为重要。譬如老字号、百年老店等等,既是吸引消费者的闪光点,更是其产品有别于他者的不同之处。奥兰小红帽也同样如此,悠久的历史底蕴、独特的酿造技术融汇在了每一滴葡萄酒中。旋转式气囊压榨技术浸渍和剔除,100%去皮去籽,减少酸度、涩度,不做任何摇晃和澄清。让葡萄酒具有“鲜味”特性,使其口感甘美、风味醇厚。在品尝奥兰小红帽的同时,舌尖味蕾所感受到的,正是其经典所在。

 

 

历史所带来的不仅仅是醇厚,更是符合每一个时代不同消费潮流与理念的新产品。凭借着丰厚的酿造经验、长期的市场积累、深厚的品牌理念,奥兰酒庄推出的奥兰小红帽系列葡萄酒一经推出就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爆款。深究其原因,就在于奥兰小红帽在历史所加持的同时,深度剖析了当下中国红酒消费的市场特征。除品质口味外,创新有趣的玩法、紧贴年轻群体的社交媒体互动、潮流多样的线下活动等等,让奥兰小红帽的品牌扩张进入加速时代。

 

历史与现代的融合,成就了奥兰小红帽的独特口味与韵味。背后是历史底蕴,眼前是现代潮流,在二者的完美演绎下,奥兰小红帽顺利“破圈”,成为人们钟爱的葡萄酒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