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水土一方红酒,奥兰小红帽的美味馈赠

来源:搜狐时间:2021-12-08 11:21:34

 

人们常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事实上,一方水土也酿一方酒。不同地区所生产的酒大不相同,以红酒为例,欧洲红酒的盛名天下皆知。其缘由不仅仅在于其悠久的酿造历史的高超与和先进的酿造技艺,更在于独特的风土。西班牙的地中海气候成就了百年奥兰酒庄的出品品质,也让其匠心产品——奥兰小红帽别有一番风味。

 

 

在地中海气候的酝酿下,奥兰小红帽的口感告别了传统葡萄酒品牌的酸涩感。奥兰酒庄采用半发酵工艺及在保证葡萄汁含糖度的前提下,在4℃左右的低温发酵过程中保留葡萄自身的甜美度。

同时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糖分、色素,保证纯自然发酵。让整体的口感趋向于甜美,这十分符合中国红酒市场的消费者,尤其是受到年轻人的喜好。此外,酒庄采用的历史悠久的封装工艺,从根本上保证口感新鲜。从葡萄被摘下到被酿造成酒,再到人的味蕾初次接触时,仍能体会到那份醇正与新鲜。

 

 

除了保证经典口味之外,奥兰小红帽还不断进行创新,推出新的产品。其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就是奥兰小红帽的【N】系列。奥兰小红帽“N”系列的乍现,让众酒客眼前一亮,依旧是那匹熟悉的“哈士奇”。 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口味,较于过去,都绽放出别样的亮点。

 

奥兰小红帽【N】系列产品,选用西班牙本地的丹魄、赤霞珠,于橡木桶陈酿6个月以上,并在酿造时加入风干葡萄压榨的酒液,口感更甜美,风格更饱满。瓶陈时间超过1年,原瓶原装进口。在创新制作工艺上,将酒体气味以香薰的方式植入标签上,通过手掌摩擦便可直观体验酒体风味,非常奇妙。

 

在承袭经典与时代创新浪潮中,奥兰小红帽打造了专属于自己的消费群体,产出了具有独特时代风格的红酒品牌。当葡萄酒越来越深入地渗透当时下年轻人的社交活动当中时,奥兰小红帽的魅力与韵味,也将次第散发出不一样的气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