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Wedge的知名酒吧将在14年后关闭

来源:时间:2021-12-01 17:15:06

The Tap & Mallet是一家位于罗切斯特 South Wedge 社区的开创性啤酒酒吧和美食酒吧,周一宣布,在经营了 14 年之后,它将在本月底关闭。

关闭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

普遍的声音响起:人们听到这个决定后感到很沮丧,但感谢这家酒吧自 2007 年首次在格雷戈里街开业以来所留下的回忆。

在业务的核心,共同所有人乔·麦克班恩和凯西·沃尔珀特形成了意想不到的合作伙伴关系。麦克班 (McBane) 土生土长于英国谢菲尔德 (Sheffield),他是这家公司的快活面孔,他是 20 多年前首次来到罗切斯特 (Rochester) 并在亚历山大街 (Alexander Street) 上的老蟾蜍 (Old Toad) 工作的啤酒大师。

与此同时,沃尔珀特总是满足于留在幕后。但他确实是业务的骨干,经常负责修理制冰机或任何保持运营平稳运行的重要任务。

“阅读 Facebook 上的所有评论真是太疯狂了,”麦克班恩周二早上说。“这有点像阅读对自己讣告的评论。苦乐参半。我们有 12.5 年异常成功。”

啤酒一直是 Tap & Mallet 的重中之重。在它的 30 条选秀线中,顾客总是肯定会遇到罗切斯特最好和最多样化的水龙头清单。McBane 以策划列表来满足手工艺新手和最高级的口味感到非常自豪。

麦克班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业务也在不断发展。当它开业时,门罗县只有三个啤酒厂。这一数字已跃升至近 25 人,其中罗切斯特市有 13 人。Tap & Mallet 更像是一家餐厅,因为它面临着来自啤酒厂酒吧的日益激烈的竞争。这种演变在很大程度上是州法律变化的直接结果,这既简化了开业流程,又允许啤酒厂在自己的品酒室供应品脱啤酒。

“我们继续以不同的方式做得很好,然后大流行只是让风帆无所适从,就像对很多人一样,”麦克班恩说。他承认 Tap & Mallet 的人群也发生了变化,变老了,并改变了习惯。他承认:“这里不再是喝酒的人群,而是更多的用餐人群。”

一路上,Tap & Mallet 将罗切斯特介绍给了许多标志性的啤酒厂,如监狱城、另一半和苏亚雷斯,与啤酒名人举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见面会,并始终如一地提供该地区一些最好的酒吧食品。(如果您从未体验过花椰菜翅膀,那么您还有几周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不能夸大 Tap 为罗切斯特的精酿啤酒做了多少,”Swiftwater Brewing 创始人/酿酒师Andy Cook在 Twitter 上分享道。“乔向我展示了人们会来 Wedge 享用美味的啤酒。我为 Swiftwater 做了一半的计划,而不是在那里吃汉堡和啤酒。”

品味创新

克罗勒 32 盎司罐装咆哮者和罗切斯特真正啤酒周是 McBane 和 Tap & Mallet 倡导的创新之一。这家酒吧是罗切斯特地区第一家提供爬行者的酒吧。McBane 还共同创立了罗彻斯特一年一度的啤酒周,然后策划了其展示的罗切斯特真正啤酒博览会,该博览会去年在持续的大流行期间被取消。

该节日通常会关闭酒吧前的格雷戈里街,并将数千家啤酒厂介绍给该地区以前从未出现过的啤酒厂。McBane 说,由于它是由南楔区商业协会 (BASWA) 组织的,因此博览会可以继续进行,尽管形式略有不同。这些讨论还没有进行。

这家酒吧位于同一栋 Gregory Street 大楼内,该大楼曾经是最初的 MacGregor's Grill & Tap Room 的所在地,该餐厅于 1989 年在那里开业并于 2006 年关闭。该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90 年,在那段时间里一直是许多酒吧的所在地,McBane说过。

McBane/Walpert 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在 2012 年在 Corn Hill Landing 开设了 Tap and Table。2014 年它变成了 Rochester Taproom,此后不久就关闭了。像许多人一样,大流行考验了他们的决心,但他们设法坚持并在 2019 年 7 月宣布了合资计划后,于 2020 年 9 月在布莱顿十二角街区开设了一家社区酒吧The Sheffield。

McBane 确认位于 1776 Monroe Ave. 的 The Sheffield 将保持开放。

他开玩笑说,不可能将 Tap & Mallet 作为卡拉 OK 酒吧重新推出,并指出它是为特定的利基市场设计的,旨在填补其开业以来的角色。“这是一个像啤酒吧这样的成熟机构,所以我们不能突然说我们要喝酒和喝酒,”麦克班说。“这是一个非常确定的事情。我觉得大规模的改变是不可行的。”

啤酒厂的趋势,而不是酒吧

在全国范围内,随着消费者继续从啤酒厂直接寻找新鲜啤酒,啤酒吧已经关闭。仅在罗切斯特,啤酒厂似乎已经取代了一些酒吧,成为新的社区聚会场所。

“当我们最初开设那个地方时,我们开设了一个我们认为非常酷、相当前卫的啤酒吧,”麦克班说。“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继续这样做。我们没有偏离最初的东西。但我们吸引了那些想要喝上好啤酒的人。早在 2007 年,我们就让市场陷入困境。”

但该市场越来越多的优质选择。消费者肯定会在大多数酒吧遇到优质啤酒。

“你有这个令人惊叹的当地精酿啤酒场景,”麦克班恩。“我的很多人会进来喝啤酒,但越来越淡,因为那里有很多选择。”

但在本章结束时,麦克班恩和沃尔珀特并没有后悔。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表现很棒,并表示期待在谢菲尔德建立更多的回忆。

“你不能对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安,”麦克班说。“我喜欢我们的手工酿造场景。你当然无法抗拒潮流。”

目前,麦克班恩表示,他们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或者他们拥有的格雷戈里街房产可能会变成什么样。他称该地点为“标志性的”,并指出它将为合适的人提供绝佳的机会。“它需要有所不同,”他说。“是时候翻页了。”

正如麦克班恩在 2015 年的一次采访中告诉民主党和纪事报,“有更多好的啤酒场所的空间”和“无处不在的增长空间”。

“如果人们来到罗切斯特作为啤酒目的地,那不是很酷吗?这应该是这个场景的最终目标。”

任务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