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小红帽,百元葡萄酒定义新风口

来源:时间:2021-12-08 11:20:29

在中国,葡萄酒的消费历史由来已久。但其普及化、大众化的历程却相对来说走得缓慢。在很多人看来,喝葡萄酒是一种不可奢求的体验。事实上,契合大众消费需求的葡萄酒品牌已然崛起,奥兰小红帽就是其中的一张名片。从价格、风味、口感等诸多方面来看,以奥兰小红帽为代表的百元左右年轻系红酒的未来市场会持续增长,并会成为葡萄酒界的潮流品牌。

作为百年传奇酒庄——西班牙奥兰酒庄的匠心之作,奥兰小红帽因其别出心裁的酒标设计与讨喜的口感,在葡萄酒行业非常有名。在问世之后,短时间内就迅速成为了世界各地年轻人喜爱的爆款。奥兰小红帽受欢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在于,百元价位的标杆吸引着无数都市潮流青年青年对它情有独钟。价格平平不奢侈但口味却独具特色,很难不让消费者喜爱。

奥兰小红帽获得的市场成功,也定义了一个新的行业风口,即百元价位的葡萄酒品牌将成为未来新一代红酒消费的中坚力量。坚实的消费者群体基础、合理的价格定位带来的大众青睐、自身品味与风格的年轻化,让奥兰小红帽以一种独特的葡萄酒品牌底蕴走进了人们的消费生活。

在2021年的进博会上,奥兰酿酒集团推出了【N】系列的新品牌:陈酿干红葡萄酒N1、奥珍藏干红葡萄酒N2、奥格兰珍藏干红葡萄酒N3和奥橡木桶干红葡萄酒N5。如此多元的新品牌,为红酒消费群体提供了新的选择。在他们看来,时尝时新胜过常情,不断更新换代的产品所刺激的,是想尝尝鲜的冒险精神。不仅仅是红酒,这也是当下消费潮流的大趋势。

正如奥兰酿酒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健表示的那样:中国葡萄酒市场未来会持续增长,葡萄酒开始走向普及化、大众化,百元左右葡萄酒将是市场新机会点。奥兰小红帽也将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更优质的服务与创新的品牌体验回应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