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葡萄酒业正处于十字路口

来源:时间:2021-11-05 16:23:51

1980 年代,在对其葡萄种植潜力进行了一系列学术研究之后,德克萨斯州成为禁酒令后葡萄栽培热潮的发源地。它的影响继续在全州产生反响。

“当研究导致酒厂开业时,人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墨西拿霍夫酒厂首席执行官兼首席酿酒师 Paul Mitchell Bonarrigo 说。“因为这不仅仅是植物能不能生长,而是它能酿造出好酒吗?”

在过去的 30 多年里,德克萨斯州的酿酒师磨练了他们的工艺,该州的葡萄酒在地区和全国范围内都享有盛誉。

现在,这个行业正处于悬崖边。

“最终,我们需要得到认可才能继续发展,”William Chris Vineyards 的所有者和Texas Wine Growers 的总裁Chris Brundrett解释道。“我们需要讲述我们的故事。”

是时候让酿酒师迎来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了吗?或者,德克萨斯州酿酒师的努力是否最专注于解决在努力定义世界级葡萄酒产区时造成不一致的挑战?

适应不断的环境变化

环境和基础设施问题给酿酒师带来了挑战。但为了跟上德克萨斯州葡萄酒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声誉,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需要准备好适应不确定的气候。

“没有两个生长季节是相同的,”位于弗雷德里克斯堡郊外的 Hye 的Calais Winery 的所有者兼酿酒师 Ben Calais 说。

“从丘陵地区到高原有 330 英里,比波尔多和香槟之间的距离还要远——土壤、水[和]气候都不同,”贝克尔葡萄园的酿酒师乔恩·莱希 (Jon Leahy) 说。

在得克萨斯州高平原地区,得克萨斯州近70%的葡萄都种植在这里,气候保持干燥,夜间凉爽。但是霜冻和冰雹可以“摧毁初生芽”,布朗菲尔德雷迪葡萄园的共同所有者阿克希尔·雷迪 (Akhil Reddy) 说。

“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年里,霜冻事件发生在接近收获结束时或收获期间,”同样位于高平原的纳拉葡萄园的Nikhila Narra Davis 说。

因此,纳拉·戴维斯 (Narra Davis) 和她的丈夫格雷格·戴维斯 (Greg Davis) 专注于高品质、低产量的红葡萄酒,如意大利Teroldego和Carmenère,他们发现当葡萄藤上有果实时,它们的表现会很好。

“赤霞珠、丹娜和丹魄是得克萨斯州的大葡萄,但它们不那么耐霜冻,至少在我们的土地上不是,”纳拉戴维斯说。

Vijay Reddy 博士是土壤科学家、植物生理学家和 Reddy Vineyards 的创始人,他经常在 6 月之前用树冠保护他的葡萄藤免受冰雹侵袭。当他在 7 月取下树冠时,担心会暴露在高温下,因为温度可能高达 100°F 并烧毁葡萄串。

除了树冠,雷迪葡萄园的首席运营官埃里克·西格蒙德解释说,雷迪种植了 38 种不同的品种来缓解气候变化。反过来,多样性又为葡萄酒酿造带来了创造力的源泉。

安迪·蒂蒙斯 (Andy Timmons) 是Lost Draw Vineyards 的所有者,几年前,他曾尝试使用风力机缓解春季霜冻。许多种植者已经实施了这种做法并开始使用防雹网。

理查德贝克尔博士于 1992 年在弗雷德里克斯堡共同创立了贝克尔葡萄园,他是第一个在德克萨斯州种植维欧尼的人。贝克尔现在从五个不同的葡萄园采购维欧尼,防止天气出现意外变化,同时展示德克萨斯州的风土多样性。

同样在德克萨斯高平原,酿酒师们也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即年降雨量平均只有 18 英寸。奥加拉拉含水层从南达科他州一直延伸到德克萨斯州西北部,提供了关键的供水。但这并不是取之不尽的。

雷迪博士说,补给不仅取决于德克萨斯州的降雨量,还取决于更远的北部地区的降雨量。他尽可能地节约用水并使用滴灌。Akhil Reddy 预计未来将完全依赖太阳能并集成水再吸收系统。

处于十字路口的成长型行业

“我想展示德克萨斯州,”Akhil Reddy 说,“因为人们不知道葡萄种植和酿酒有多复杂。我们对我们的水果很有信心。”

Akhil Reddy 对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和全国分销相结合的多层次增长感兴趣。

Messina Hof、McPherson Cellars和 William Chris Vineyards 等酒厂也致力于建立广泛的消费者群体。

商业系列的葡萄酒使 Bonarrigo 能够专注于培育他认为在德克萨斯州具有巨大潜力但可能还没有那么多观众的品种,例如Sagrantino。

他说:“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学习,而这发生在成长过程中。”“我们在全州开设分店并引入虚拟项目,因此我们可以接触到广泛的客户群,并就德州葡萄酒的质量进行宣传。这部分是最酷的事情之一。”

“我们刚开始时就被告知德克萨斯州的每个人都喝甜葡萄酒,”贝克尔葡萄园的公共关系和品酒室经理 Nichole Bendele 回忆道。“然而,在葡萄酒商店、酒类商店和杂货店,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许多选择——那么你为什么要给德克萨斯州的酒厂一套不同的建议或限制呢?”

“我从未有过在杂货店卖酒的强烈愿望,”布伦德雷特说。“但我们必须在德克萨斯州以外创造对我们葡萄酒的需求。我们能以 20 到 30 美元的规模进行竞争吗?地狱是的。”

丹·加特林 (Dan Gatlin) 为弗雷德里克斯堡的因伍德庄园(Inwood Estates)种植了九株赤霞珠。

在他的 41 个生长季节中,加特林在 9 个葡萄园中试验了 45 种不同的葡萄品种。他相信专注于低产量和基因将导致最好的德克萨斯葡萄酒。但这意味着要出售的瓶子更少,而且价格更高。

Gatlin 将葡萄酒运送到 30 个州,并拥有大量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追随者。他担心提高产量是由经济驱动的,而不是对创造区分著名地区的葡萄酒品质的兴趣。

Texas Wine Growers成立于 2017 年,并于当年成为葡萄酒起源联盟的成员。此后,它成功推进了一项法案,要求标有德克萨斯美国葡萄栽培区 (AVA) 的葡萄酒必须由 100% 德克萨斯种植的葡萄制成。

“风土具有价值,”加莱说。“如果你不表达风土,你就是在消除葡萄酒的任何地方感。没有一个主要的葡萄酒产区成功了,这不符合这一要求。”

“我们在德克萨斯州的葡萄品种应该具有某种正确的品种,但它们将具有我们境内的土壤所赋予的特性,”位于奥斯汀的CL Butaud Wines酿酒师 Randy Hester 说。“这就是目的吧?纳帕出租车的味道与智利出租车的味道不同,智利出租车的味道与法国出租车不同。每个葡萄酒产区的不同品种尝起来都不一样。”

Calais 强调,“我们需要告诉大家,这在德克萨斯州很重要,就像在法国、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一样重要。我们是街区的新生,我们希望与重要的人保持一致,而不是与对地方感没有任何规定的州站在一起。但是,在那之后,监管只会让你走得太远。”

“对我来说,我们只是开始触及我们在这里可以做的事情的皮毛,”海斯特说。“我们有数百万英亩的土地和非常合适的土壤和气候,可以继续生长、生长和生长。”

William Chris Vineyards 的酿酒师 Tony Offfill 对此表示赞同。“我认为我们不想在口味上保持一致。我们希望在好酒中保持一致。”

随着德克萨斯葡萄酒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该行业面临着迷人而复杂的问题。“出于很多复杂的原因,德克萨斯葡萄酒真正不为人知的故事是它有多好,”贝克尔博士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