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施托姆酒庄 Storm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0 08:35:01

施托姆酒庄

施托姆酒庄(Storm Wines)位于美国加州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  施托姆酒庄的创始人是恩斯特•施托姆(Ernst Storm)。他在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一个叫赫尔马努斯(Hermanus)的小镇上长大。这个小镇因其明显的海洋性气候而出名,非常适宜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从小受这片葡萄酒之乡的熏陶,为恩斯特日后事业的成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恩斯特曾经在欧洲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寻找他的人生目标,他知道自己潜意识里希望在大自然中享受工作,创造出他自己的东西。随后恩斯特跟随他的哥哥汉内斯(Hannes Storm)完成了在艾森堡农业大学的学业,并在南非阿曼尼酒庄(Amani)担任酿酒师一职。但恩斯特并不满足于现状,他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学习经历。一路向北的过程中他不断寻找自己的酿酒理念,施托姆酒庄的蓝图也在恩斯特的脑海中开始慢慢形成。  经过长期的寻找,恩斯特最终将目光定在了美国加州圣巴巴拉的一片土地上。那里地中海气候带来的风土气息与南非西开普省有些许相似,不同的土壤和中期气候给却这片土壤带来无限的可能。早先,恩斯特在燧石酒庄(Firestone Vineyard)工作了三年,这段经历给他带来非常宝贵的酿酒经验。2006年,恩斯特终于有机会收购奥邦酒庄(Au Bon Climat)的葡萄,并且酿造出第一瓶以施托姆命名的葡萄酒。  施托姆酒庄的酿酒理念是:使用新世界的酿酒方法来达到旧世界葡萄酒的风味。得益于大自然的恩赐以及恩斯特的灵感,酒庄生产出不少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最近发布的酒款展现出浓郁的水果风味,拥有良好的平衡度、深度和优雅感,如2012 Sauvignon Blanc Santa Ynez Valley、2012 Sauvignon Blanc Presquile Vineyard、2012 Pinot Noir John Sebastiano、2012 Pinot Noir Presquile Vineyard和2010 Late Harvest Sauvignon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