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艾兰园酒庄 Elan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0 12:35:16

艾兰园酒庄

艾兰园酒庄(Elan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一家颇有名气的酒庄。    艾兰园酒庄成立于1985年,其命名“Elan”的灵感来自于酒庄旨在生产优质葡萄酒的美好愿望,他们希望能够酿造出经典的不同寻常的美酒佳酿。为了实现这一愿望,酒庄庄主不断扩大酒庄面积,采用纯手工的酿制方式,进行小批量生产,期待能够生产出具有特殊风味的葡萄酒。    艾兰园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莫宁顿半岛的毕顿(Bittern)镇,专注于种植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佳美(Gamay)、梅洛(Merlot)、赤霞珠-梅洛(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园中风景秀丽,美景如画,是你一边享受美酒,一般欣赏美景的理想场所。此外,葡萄园还为游客提供了游乐场所,有沙坑可供园滑沙;一大片的绿茵草地,可供游客进行球类运动;燃气烧烤设备齐全,可供游客在此烧烤野餐;当游客置身于圆形大厅之中时,也可以泡茶、喝咖啡,俯瞰整个葡萄园。    自创建以来,艾兰园酒庄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异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酒体清瘦,带有强烈的干果味和泥土气息。已发布的酒款有Elan Vineyard Riesling、Elan Vineyard Gamay等,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