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比兰鲁克酒庄 Billanoo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0 14:35:02

比兰鲁克酒庄

比兰鲁克酒庄(Billanook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享有盛誉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比兰鲁克酒庄的历史并不长久,酒庄的前身由达洛伊西奥家族(Daloisio Family)正式创建于1994年。虽然达洛伊西奥家族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就已经在雅拉谷地区经营农业了,但是直到1994年,他们家族才开始种植葡萄树。也就是在1994年,该家族在雅拉谷正式成立了雅拉兰葡萄园(Yarraland Vineyard),这也成为比兰鲁克酒庄的前身。2006年,比兰鲁克酒庄正式对外向公众开放,酒庄的现任酿酒师是约翰•达洛伊西奥(John Daloisio)和多米尼克•布奇(Dominic Bucci)。 比兰鲁克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维多利亚州风景如画的雅拉谷地区,酒庄葡萄园内更是风景绝伦。酒庄葡萄园的面积较大,占地约36公顷,园区内的气候条件非常好,和缓的山坡地形非常适宜种植葡萄。酒庄管理者根据当地的土壤类型和不同的地中海小气候,在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比兰鲁克酒庄葡萄园所出产的葡萄大部分都提供给雅拉谷地区极其知名的酒庄使用,只有很少一部分葡萄是用来留给酒庄自行酿造葡萄酒用的。 自从创建以来,比兰鲁克酒庄所秉承的酿酒理念是在有机环保的前提下,出产当地最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不仅质地优雅、口感纯美,而且酒体醇厚、果味浓郁。因此,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尤其是霞多丽和西拉葡萄酒,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获得了很多专业葡萄酒人士和媒体的高度赞誉。近年来,酒庄出产的非常受欢迎的酒款有2005 Shiraz、2005 Pinot Noir以及2008 Billanook Sparklin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