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 Domaine Michel Arcelain

来源:时间:2021-11-10 08:35:21

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

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Domaine Michel Arcelain)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子产区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玻玛(Pommard)产酒村,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精品酒庄。  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的庄主是米歇尔·阿塞莱恩(Michel Arcelain)。阿赛莱恩家族(The Arcelain Family)很早以前就开始在玻玛地区种植葡萄树并酿制葡萄酒了,传承至今,现在的庄主米歇尔依旧沿用家族传承的传统酿造方法来酿制葡萄酒。经过多年的发展,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出产了很多风味浓郁、品质上乘的优质葡萄酒。  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约为3.6公顷,主要分布在玻玛、伯恩酒村(Beaune)以及勃艮第其他区域,其中还包括了若干个一级园。总体来说,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葡萄园的风土条件比较好,不仅能够满足葡萄树生长的水分和养分需要,还能赋予葡萄当地迷人的风土特色。此外,酒庄在葡萄园的管理上也投入了大量心血,比如严格控制单位面积的葡萄产量以及减少不必要的人工干预等措施。  目前,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每年发布的酒款类型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三大种,种类涵盖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米歇尔·阿塞莱恩酒庄的葡萄酒口感醇正,香气浓郁,质地迷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还远销到了瑞士、日本、卢森堡以及比利时等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