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内华达酒庄 Nevada Cit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9 20:35:06

内华达酒庄

内华达酒庄(Nevada Cit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的内华达县(Nevada County)。该酒庄在33年的发展历程中曾多次荣获奖项。  1980年,内华达酒庄创建于城镇郊区的一个小型车库内。1982年,酒庄才搬迁到现在的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车库内。初期,酒庄由Allan Haley所有。Allan是内华达县本地居民,接受过欧洲的葡萄酒教育,怀抱着要将学到的葡萄酒酿造工艺带回到加州。1880年,内华达县内种植有超过300英亩的葡萄树,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巴贝拉(Barbera)、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歌海娜(Grenache)、梅洛(Merlot)、小西拉(Petite Sirah)、黑皮诺(Pinot Noir)等等。1980年刚成立的时候,酒庄只拥有一个小型葡萄园,最近开始种植葡萄树。20多年过去后,所培植的葡萄树面积已经超过300英亩,同时,这里的葡萄酒工业也立即繁荣起来。该酒庄为恢复及推动内华达县葡萄酒工业的繁荣与发展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在过去几十年发展时间里,该酒庄赢得了无数的奖项,包括在加州博览会上荣获的雅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产区最佳仙粉黛葡萄酒,最佳品丽珠葡萄酒,最佳西拉和赤霞珠葡萄酒的奖项。  内华达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如巴贝拉、霞多丽、琼瑶浆、歌海娜、梅洛和小西拉等葡萄酒,品质都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