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海滨之路酒庄 Beach Road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09 20:35:08

海滨之路酒庄

海滨之路酒庄(Beach Road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该产区为地中海气候,阳光充足,受南部寒流的影响,气候较凉爽,特别有利于葡萄的生长,酿造出无数优秀的葡萄酒。  海滨之路酒庄由布利奥尼·霍尔(Briony Hoare)和托尼·霍尔(Tony Hoare)一起创立于2007年。他们在阿德莱德大学罗斯沃斯学院(Roseworthy Campus of Adelaide University)的酒类知识学习期间相识,而后成为了合作伙伴。2005年,他们合作建立了一家葡萄酒咨询公司,以供一些葡萄酒爱好者对于葡萄酒方面的知识的咨询。2007年,他们合作成立了属于自己的酒庄——海滨之路酒庄。  海滨之路酒庄专注酿造优质葡萄酒,其葡萄园精心栽培出多种多样的葡萄品种,主要包括菲亚诺(Fiano)、灰皮诺(Pinot Gris)、艾格尼科(Aglianico)、黑珍珠(Nero d Avola)和普里米蒂沃(Primitivo)等。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源自有葡萄园。酒庄始终坚信精心酿造出的葡萄酒会给品酒者带来好的精神状态和最大的放松与享受。海滨之路酒庄的葡萄酒质地顺滑、单宁细腻、香气逼人,获得许多葡萄酒爱好者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