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水鸭酒庄 Puddleduc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0 08:35:19

水鸭酒庄

水鸭酒庄(Puddleduck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水鸭酒庄是由一对夫妻达伦(Darren)和杰基(Jackie)共同创建的。一次偶然的机会,使达伦进入到位于柏里达(Berriedale)地区的穆里拉酒庄(Moorilla Estate)工作,并得到了克劳迪奥(Claudio)和朱利安·阿隆索(Julian Alcorso)的悉心指导,从此开始了他与葡萄酒息息相关的职业生涯。而杰基在完成了德赖斯代尔餐旅学院(Drysdale Hospitality College)的学业后,便进入到穆里拉酒庄的葡萄园工作,也正是在这里她和达伦因缘结识。11年后,杰基随达伦一起迁居到了煤河谷(Coal River Valley),并开始管理克雷戈酒庄(Craigow Vineyard)。1996年,他们举行了婚礼,并在距离他们小牧场房子很近的地方购买了一块土地作为葡萄园,开始种植葡萄树。2003年,他们酿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瓶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一天,达伦和杰基坐在水坝旁看到水中嬉戏和潜水的鸭子,由此获得灵感,决定将酒庄取名为“水鸭酒庄”。2005年,达伦和杰基建立了酒窖,开始全心全意地经营自家酒庄,而水鸭酒庄也开始逐步发展和壮大起来。   水鸭酒庄葡萄园内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葡萄的采摘季节为每年的4月上旬至6月上旬。酒庄在葡萄园中采用传统的种植模式,采用人工修剪枝叶,人工采摘葡萄,以最大程度地确保可以收获高质量的葡萄。   水鸭酒庄酿造葡萄酒所选用的葡萄全部产自自有葡萄园。酒庄采用传统的酿酒技术,人工采摘葡萄后进行整串压榨,再置入法国橡木桶中搅拌和沉淀,使葡萄酒拥有清新自然的酸度和细腻感。在起泡酒酿造方面,酒庄采用传统的瓶中发酵法来进行二次发酵,使其品质优异,细致优雅。   目前,水鸭酒庄已推出多种类型的酒款,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起泡酒。其中,水鸭起泡酒(Puddleduck Bubbleduck)、水鸭雷司令白葡萄酒(Puddleduck Reisling)和水鸭桃红葡萄酒(Puddleduck Rose)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