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克瑞斯雷兹酒庄 Kraze Legz

来源:时间:2021-11-09 20:35:12

克瑞斯雷兹酒庄

克瑞斯雷兹酒庄(Kraze Legz)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克瑞斯雷兹酒庄由苏·蒂格森(Sue Thygesen)和格里·蒂格森(Gerry Thygesen)夫妇所有,他们负责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制的各项工作。  克瑞斯雷兹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克莱登(Kaleden)陡峭的斜坡上,白天炎热,光照充裕,夜晚来自卡哈湖(Skaha Lake)的冷风吹拂,天气凉爽,有利于葡萄充分成熟,并保持新鲜酸度。土壤为页岩和砂岩,排水性较好。园中种植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品种。  在葡萄成熟的季节,葡萄园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采收的葡萄小批次发酵,以使葡萄酒最大程度地体现产区的风土特色,并保持纯粹果味。  克瑞斯雷兹酒庄推出了梅洛、品丽珠、奥秘(Mystique)和霞多丽等多种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份的梅洛获得2014全加拿大葡萄酒大赛(2014 All Canadian Wine Awards)双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