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在巴黎举行的首次葡萄酒拍卖打破了150万美元的估价

来源:时间:2021-11-05 16:23:51

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勃艮第帮助使苏富比在法国的首次葡萄酒拍卖取得了巨大成功。

据《巴伦周刊》报道,这家拍卖行在该国的首次拍卖中,完全由来自罗曼尼康帝的勃艮第葡萄酒组成,在周二完全售罄,带来了 150 万美元的收入。这是一笔令人印象深刻的金额,但更引人注目的是,这 25 件拍品中的每一件都成功地超过了其预售估计。

周二拍卖的每一件拍品都来自同一个罗曼尼康帝的私人收藏,罗曼尼康帝被广泛认为是勃艮第地区最受欢迎的酒庄。出售的稀有大酒瓶和美撒拉都是 1998 年至 2011 年间的年份——包括该品牌最令人垂涎​​的两个年份,2000 年和 2010 年。很明显,苏富比对此次拍卖寄予厚望,估价在 797,000 美元至 1.05 美元之间万在整个集合。

但它会看出拍卖行可能低估了对酒庄梦寐以求的葡萄酒的需求。每个批次都轻松超过其高估价,同时几乎将低价目标翻了一番。一路领先的罗曼尼康帝 2000,售价为 404,000 美元。这笔款项不仅几乎是最高估价的两倍,而且还创造了罗曼尼康帝玛修拉的新世界纪录。9 月份在香港创下了 398,000 美元的先前纪录。该酒庄的另一瓶 6 升的 Montrachet 2000以 159,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轻松地将其预售最低估价翻了一番。

拍卖行欧洲大陆销售主管 Amayès Aouli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巴伦周刊:“这次拍卖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高需求,欧洲、亚洲和美国的买家都有很强的代表。”“这个系列与我们多年来推向市​​场的许多来自欧洲私人收藏家的著名葡萄酒系列并驾齐驱。”

周二的拍卖结果不仅对苏富比好,对已经对罗曼尼康帝有兴趣的收藏家也有好处。由于在近几个月内两次创造了天价拍卖记录,对于财大气粗的勃艮第爱好者来说,情况看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