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uss & Co拍卖总监的白手套销售和SA的葡萄酒神童生产商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11

对于南非葡萄酒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 Strauss & Co 精品葡萄酒拍卖会与拍卖合作伙伴 Wine Cellar 精品葡萄酒商人和 Higgo Jacobs 合作,将展示来自最受尊敬的生产商 Alheit Vineyards、Sadie Family 和 Vilafonté 的稀有、处女年份葡萄酒葡萄酒。

此次拍卖主要来自生产商的私人酒窖,为在 10 月 10 日拍卖期间购买最好的南非成熟葡萄酒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之前在 2020 年和 2021 年举行的以生产者为主题的拍卖会突出了 Klein Constantia、Meerlust 和 Kanonkop 等作品,提供前所未见的年份和独特的拍品。

我们与 Strauss & Co 拍卖执行董事 Susie Goodman 和精品葡萄酒总监 Roland Peens 就这一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交谈,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将大量南澳年份葡萄酒推向市场。

Strauss & Co 拍卖行执行董事 Susie Goodman:

问:Susie,您是 SA 最重要的艺术专家之一,作为执行董事领导 Strauss & Co 拍卖。请告诉我们最近在产品组合中增加了精品葡萄酒,以及这种整合是如何展开的?

A:至少可以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看到葡萄酒部门产生的发展、成长和热情,我感到非常高兴和高兴。尽管有一些封锁、各种级别的 Covid-19 限制以及 2020 年和 2021 年宵禁的限制,但这些挑战都有助于以虚拟、物理和大量的“vooma”连接和发展部门!

首届首届葡萄酒拍卖会于 2019 年 6 月在约翰内斯堡举行,之后的八场拍卖会,我们在 2020 年 5 月和 7 月进行了两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白手套”拍卖——对于一个成立一年的部门来说,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白手套是一个神话般的拍卖术语,让人联想到魅力和兴奋,但实际上意味着令人难以置信的 100% 销售……所有拍品都在拍卖中寻找买家!所有拍卖师都梦想进行一场白手套拍卖。如此之快发生,证明了 Roland、Higgo 和 Sarah 为葡萄酒部门的发展倾注的关怀、专业精神、研究、市场知识和热情。2020 年 5 月的白手套拍卖是在 5 级限制下进行的,拍卖室中有一个五人小组,大量电缆和相机,“世界”通过竞标控制台与我们相连。

作为拍卖行,我们的优势之一是能够跨部门、兴趣、收藏家、地域和销售集群进行销售。增加葡萄酒部门对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葡萄酒、葡萄酒收藏和替代资产类别至关重要。葡萄酒收藏家然后进一步寻找并购买精美的艺术品也是我们所希望的整合!

问:您现有的客户如何接受添加的葡萄酒?您是否获得了新的投标人并且是否存在重叠?

答:葡萄酒拍卖受到我们现有客户的好评,我们的拍卖产品范围的扩大吸引了更广泛的受众。我们非常符合国际拍卖行长期以来一直提供葡萄酒等重要收藏领域的情况。詹姆斯·克里斯蒂 (James Christie) 于 1766 年在伦敦佳士得 (Christies) 的首场拍卖会上拍卖了葡萄酒。 Strauss & Co 于 2019 年 6 月推出了首场葡萄酒。相比之下,255 年后,我们当然是该街区的新人,但遵循久经考验的组合是件好事.

整个世界都不得不跳上数字平台,建立新的联系,转向不同的市场、产品和拍卖类型。在 Strauss & Co,我们抓住了这些挑战和机遇,在我们所处的“新常态”中重新思考和重塑我们的拍卖。它带来了大量新买家,扩大了我们的市场并扩大了对高品质的需求很多拍卖。将拍卖师带入您的家中,可以使整个过程更容易进行。我们不再由位置或地理边界来定义。以目前的汇率和我们提供的相当低的佣金结构,对于在 Strauss & Co 拍卖会上购买的国际收藏家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价值。我们的影响力和扩张创造了收藏家的重叠和新买家的强大流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买家参加我们的拍卖。见证这种增长和影响是非常令人兴奋和荣幸的。我们是全球拍卖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

问:南非的葡萄酒拍卖销售似乎达到了新的高度,请介绍一下最近的一个亮点?

A:很荣幸回答这个问题!它让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也凸显了我们在快节奏和不断发展的拍卖行中所涉及的乐趣、机会和想法。在我们约翰内斯堡的办公室,我们有机会围绕印象派/表现主义艺术作品的主题举办了一场 90 件拍品的拍卖会。全部由南非艺术家选择的作品都在这些旗帜下,为我们提供了重新审视、讨论和欣赏我们一些重要艺术家的背景。当我们向葡萄酒部门展示这个以春天为主题的明亮拍卖创意时,他们热情地质疑:这在南非葡萄酒语境中意味着什么!?

他们提出了“574 年的南非葡萄酒标志”。他们立即提供了五个重要的批次,当将葡萄酒的年龄加起来时,总共产生了 574 个!让收藏家可以了解令人难以置信的所有权和背景历史。最重要的是一瓶 375 毫升的 Grand Constance 1821。房间里、电话里和网上竞拍者的兴奋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势头还在不断增强!众多潜在买家对单瓶进行了激烈的竞标。随着战火的升温,价格不断上涨,工作人员都屏住了呼吸,期待中不断地在网上竞标控制台和电话竞标者的电话中传来竞标。它会停在哪里?我们飞过了 400 000 兰特,记录不断翻滚!木槌最终以 R967 300(包括买家溢价和增值税)落下。五瓶共计 574 年以 R1 274 560 的价格售出!

对于新手和经验丰富的收藏家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以确定这款拿破仑青睐的葡萄酒的价值!这些时刻是拍卖界最美好的时刻,是拍卖师、部门和卖家的梦想。我想我们可以肯定地说,Strauss & Co 葡萄酒部门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完全成熟,并且获得了拍卖界的一些认可!

问:罗兰,鉴于最近的拍卖,您如何看待 Strauss & Co 葡萄酒拍卖会对建立南非二级葡萄酒市场的贡献?

答:Strauss & Co、Wine Cellar 精品酒商和 Higgo Jacobs 的合作首次为市场带来了大量的葡萄酒。自 2019 年以来,我们经历了市场在数量和价格上的扩张,因为消费者决定价格而不是生产者。贸易的增加有助于制定市场价格,而南非葡萄酒从未有过这种价格。

问:现在,10 月 10 日,另一场英镑拍卖会提供南澳主要生产商最抢手的葡萄酒。请告诉我们更多?

答:10 月 10 日,我们以生产商为重点的拍卖突出了南非顶级生产商,其中 Alheit Vineyard、Sadie Family 和 Vilafonté 成为焦点。这三个传奇的现代南非生产商中的每一个的早期年份现在都很少见,因为我们直接提供来自他们酒窖的年份库存。这无疑是二级市场上所有三个生产商中最大的产品。

问:您能否就这些生产商以及他们如何塑造南澳的葡萄酒格局向我们提供一些行业见解?

答:Eben Sadie 是南非葡萄酒的传播者,Sadie Family 的葡萄酒可以说是南非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大约在同一千年期间,Vilafonté 开始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奢侈葡萄酒品牌,拥有部分美国所有权。Alheit 十年后出现,但很快成为南非白诗南的大师。这三个生产商都提供始终如一的出色、值得陈年的葡萄酒,并且在南非的优质葡萄酒革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