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十月节啤酒的完美一面

来源:时间:2021-09-30 17:41:17

在美国,很少有地方能像圣路易斯这样拥有根深蒂固的啤酒酿造传统,部分原因是 19 世纪大量德国人口迁移到那里。在过去的两个世纪里,这座城市已经有 100 多家啤酒厂。如今,安海斯-布希 (Anheuser-Busch) 稳固了其啤酒社区,但 Urban Chestnut Brewing Company 是该市精酿啤酒行业的领导者。这家啤酒厂由出生于德国的弗洛里安·库普伦特 (Florian Kuplent) 共同创立,他在 10 多年前开设了第一家 UCBC 分店之前,曾在“啤酒之王”等众多啤酒厂中崭露头角。

2015 年,Kuplent 回到他在巴伐利亚哈勒道地区的家乡,在德国开设了 Urban Chestnut 的门店。现在,他往返于德国和圣路易斯之间,酿造的啤酒融合了他的旧世界传统与当今美国精酿啤酒行业的当前趋势和创新。有什么比享用来自 Urban Chestnut 自己厨房的传统土豆沙拉这样的正宗德国美食更好的方式来享用啤酒的呢?

鱼种土豆沙拉

产量:约 16 份

5磅鱼种土豆

1汤匙盐(加上更多用于烹饪土豆),被分割的

1 磅培根,切成 ½ 英寸的块

6根芹菜茎,切成

2个大葱,切碎

½ 束欧芹,粗切碎

1½ 杯蛋黄酱

¾杯香槟醋

1½ 茶匙现磨黑胡椒

准备

在大锅里,加入土豆和足够的浓盐水;在高温下加热至沸腾。减少热量;炖至土豆变软。把土豆沥干,然后均匀地铺在有边的大烤盘上;在冰箱里冷却土豆。

同时,在大平底锅中,用中火煮培根直至变黄变脆,经常搅拌。将 2 汤匙培根脂肪转移到中等大小的碗中;搁置。用漏勺将培根转移到纸巾内衬的盘子里沥干水分,然后将培根转移到大碗中。

将芹菜切成 1/4 英寸的小块,与培根一起加入碗中。将青葱切碎,将欧芹粗切碎,加入同一个碗中。将培根脂肪放入碗中,加入蛋黄酱、醋、胡椒和 1 汤匙盐。

当土豆冷却时,将每个横向切成 ½ 英寸的块,加入培根混合物中;折腾结合。将蛋黄酱混合物倒在马铃薯混合物上,轻轻搅拌,直至裹上调料。如果需要,添加额外的盐和胡椒调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