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istic推出新啤酒以帮助大堡礁

来源:时间:2021-10-06 17:35:09

Ballistic Beer Co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Reef 啤酒,仅在昆士兰州地区供应,这将有助于支持澳大利亚标志性大堡礁沿线的修复和研究工作。

今天在班达伯格的Ballistic Bargara Brewhouse推出了 Reef Lager、Reef Pale 和 Reef Red,专为适应昆士兰闷热的沿海气候而设计。

Ballistic Beer 联合司令大卫·基奇 (David Kitchen) 表示,在大班达伯格地区销售的每罐 Reef 啤酒中的 10 美分将捐赠给中央昆士兰大学沿海海洋生态系统研究中心 (CMERC),以帮助恢复格莱斯顿班达伯格具有重要生态意义的海草草甸和探索海岸。

他说,从埃利奥特夫人岛生态度假村每售出礁啤酒十美分,同时,将大大有助于manta的卫星标记射线,海龟,鲨鱼和红尾热带鸟,以及其他基于岛的活动。

“今年早些时候,Ballistic Beer Co 将其足迹扩展到了布里斯班以外的场所,并与两家区域性精酿啤酒厂合并,创建了 Ballistic Whitsundays 和 BallisticBargara,”大卫说。

“区域社区是昆士兰的心脏,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成为昆士兰最受欢迎的精酿啤酒,我们需要扩展到布里斯班以外的地区,并支持对当地人很重要的事业,比如保护珊瑚礁。”

CMERC 主任、副教授 Emma Jackson 对 Ballistic Beer Co 对具有全球影响的重要区域研究的支持表示感谢。

“海草草甸是大堡礁的肾脏,因为它们抵消了我们的碳足迹,对包括儒艮在内的多种物种的生存至关重要,”艾玛说。

“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资助恢复和研究亚热带海草草甸的工作,因为 CMERC 经营着昆士兰唯一的专用海草苗圃,我们在那里教授下一代环境科学家。

“我们与休闲渔民和传统业主合作,收集海草花并收获数百万粒种子进行传播。”

Lady Elliot Island Eco Resort 的所有者 Peter Gash 表示,与 Ballistic 的合作将支持每年进行的广泛的研究、修复和教育活动。

“艾略特夫人岛生态度假村已获得澳大利亚生态旅游协会的高级生态旅游认证、气候行动领导者认证和绿色旅游领导者地位,以表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和低影响度假村运营,”彼得说。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这个原始环境的守护者,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有机会以生态可行和可持续的方式体验这个自然美丽而脆弱的生态系统。

“除了在岛上开展我们自己的再生项目外,我们还支持范围广泛的环境慈善机构和研究组织的工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