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弗雷明汉酒庄 Framingham

来源:时间:2021-08-18 16:35:02

弗雷明汉酒庄

弗雷明汉酒庄(Framingham)的雷司令(Riesling)葡萄藤是马尔堡(Marlborough)最古老的葡萄藤之一,种植于1981年,是该地区第一批嫁接在具有抗根瘤蚜特性的葡萄根茎上的葡萄藤。  该酒庄最初的葡萄园由惠灵顿工程师Rex Brooke-Taylor建立,酒庄的名字“Framingham”来源于他家乡英格兰诺威奇(Norwich)附近的一个小镇。  弗雷明汉酒庄发布的首批葡萄酒是使用其他酒庄的酿酒设备酿造的。第一款以“Framingham”为商标的葡萄酒为1994年的雷司令葡萄酒。1997年,酒庄建造了酿酒厂和品酒室。1998年,弗雷明汉酒庄就在新酿酒厂中开始生产葡萄酒。新酿酒厂位于淮劳谷(Wairau Valley)的Conders Bend Road。2002年,酒庄新增了专业的红葡萄酒处理设备以及储存木桶的大厅。  弗雷明汉酒庄生产的产品丰富多样,包括:雷司令、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琼瑶浆(Gewurztraminer)、黑皮诺(Pinot Noir)、维欧尼(Viognier)以及蒙特普齐亚诺红葡萄酒(Montepulciano)。在过去十几年间,酒庄还生产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皮诺塔吉(Pinotage)、梅洛(Merlot)、梅洛-马尔贝克(Merlot-Malbec)、白诗南(Chenin Blanc)以及香槟法起泡酒(Methode Champenoi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