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怀特公园的新后棚酿酒厂内先睹为快

来源:时间:2021-08-16 17:00:58

圣克劳德都市区最新的酒吧即将开业。Back Shed Brewing 位于怀特公园的 Crafts Direct 大楼北端。

共同所有者Jason Schlecht说,大门很快就会打开,有六到八种啤酒可供选择。

我们将从搬运工、金色啤酒、蔓越莓芒果金色啤酒、IPA、两种酸酒和苏打水开始。

Schlecht 说,他们最终希望获得多达 16 种啤酒,并能够拥有多达 24 个品种。

水龙头室内最大的特色是房间中央的“棚子”,里面装有冷却器。棚顶上的锡来自他们酿酒师克里斯父母的农场,酒吧外面的锡来自施莱赫特祖父的饲养场。

大型木制谷仓门悬挂在酒吧间和用于挤满人群和举办活动的空间之间。它拥有漂亮的高天花板和大量空间,包括一个活动中心和一个两层露台。

Schlecht 说,虽然重点将放在精酿啤酒上,但他们已经在计划娱乐活动。

我们已经预订了许多现场音乐表演,我们认为每个周末我们都应该在这里举办现场音乐表演和食品卡车,从现在到圣诞节期间也有特别活动。

Schlecht 说,商品和眼镜已经到货,现在他们只是在打开之前将一些松散的部分绑起来。

Schlecht 还没有准备好宣布开幕日期,他说在他们进行了一些最后的润色之后,他们将举办一些软开幕,然后悄悄地向公众敞开大门。

Scott 和 Jason 兄弟以及他们的妹妹 Jennifer Schlecht 是业主。他们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西蒙森。

他们的时间是:

周三和周四下午 3:00 至晚上 10:00

周五中午至晚上 11:00

周六上午 11:00 至晚上 11:00

周日中午至下午 6:0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