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葡萄酒 感谢Winc葡萄酒的会员服务

来源:时间:2021-09-24 14:41:05

我必须承认:我并非一直都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但是~成人~和Winc葡萄酒俱乐部改变了这一点。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很快发现自己更喜欢红酒(尤其是赤霞珠),而不是鸡尾酒,我还为自己的公寓储备了红酒。虽然我有“一周内不喝酒”的规定,但在隔离期间我完全改变了这一点(像大多数人一样)。但部分原因是,人们对葡萄酒的态度也越来越势利。在过去,如果葡萄酒味道好,那它就好——就是这样。我以前从未注意到香气和味道的暗示,但我在争吵期间新发现的好奇心让我去探索更复杂的细节。

由于我有了新的爱好,我买的酒比平时多,因此额外的费用开始堆积起来。我以前听说过葡萄酒订阅和葡萄酒俱乐部,但从未觉得有必要注册——至少在我遇到Winc葡萄酒俱乐部之前是这样。在我深入讨论之前,我想说我现在理解了关于葡萄酒订阅服务的大肆宣传。我明白了。

网站上有一个小测试,可以帮助你缩小选择范围,只要你输入你的答案——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你最喜欢的食物——但也可以让你根据地区、酒体和偏好(如有机和低糖)来浏览葡萄酒。第一盒酒,你可以选择四种葡萄酒,价格为30美元。然后,在此后的每个月,你可以从Winc的酒单或自己挑选的酒中选择葡萄酒,积分为60美元。对于你可以购买多少瓶酒没有限制(尽管超过积分后你需要支付差价),Winc盒子的设计是一次购买4瓶、6瓶或12瓶。另外,买四瓶或四瓶以上都是免费的——只是说说而已。

我非常喜欢不太甜的葡萄酒。(如果葡萄酒太甜,我第二天醒来时很可能会头疼——即使只喝了一杯。)所以最终,我选择了一些我最喜欢的品种,以及Winc推荐的其他新品种。我一收到这盒葡萄酒,就立刻把目标锁定在2020年的姊妹蛇赤霞珠(Sister Snake cabernet sauvignon),作为我的第一次品尝。我对蛇形艺术品和它来自南非的事实很感兴趣。我只试过来自加利福尼亚、智利、法国和阿根廷的葡萄酒,所以我很兴奋能喝到一些新的东西。

我喝第一杯时,脑子里想的都是,哇。这款解百纳含有潘趣酒,而且它的干度正是我喜欢的。至于真正的味道,它是辛辣的,暗红色水果的味道,非常顺滑。酒的细节说明酒中有黑醋栗、樱桃、丁香和黑胡椒的味道,这也解释了酒的口感。事实上,它几乎和甘草很像,每当我想吃糖的时候,我就喜欢嚼甘草。水果的味道胜过一切,但也有淡淡的泥土和森林的味道。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不是一个轻量级的人,但如果你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酒的酒精含量相对较高,为14.7%(!),所以请负责任地饮用。Winc推荐将蛇妹妹与汉堡、牛肉、烧烤和巧克力蛋糕搭配,尽管它本身就很棒。我用松露口味的爆米花吃了一份,套餐是“大厨之吻”。

如果你担心你的葡萄酒中的硫含量,这个在较低的一侧。二氧化硫(又称亚硫酸盐)由于其抗菌特性,可以保护葡萄酒不因氧化而腐坏——所以它的存在是有原因的。但研究表明,亚硫酸盐可能与头痛有关,如果这听起来耳熟,也许值得记住。(尽管亚硫酸盐被认为是完全安全的)。毫无疑问,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在Winc上搜索低硫葡萄酒。

我喜欢定制,这种定制体验在我的书中得到了A+的评价。如果蛇姐姐是任何迹象,我即将推出的瓶子将是脆,美味,光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