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哥华地区啤酒合作旨在帮助酒店工作人员

来源:时间:2021-09-24 17:36:56

经历了艰难的 19 个月后,BC 的酒店业可以使用啤酒了。

因此,一个酿酒师团队齐心协力实现了这一目标。

昆特兰理工大学 (KPU)传奇酿酒项目的校友与兰利的死蛙啤酒厂合作创建了新学校干啤酒花 Märzen,该合作项目还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精酿啤酒协会。这种新啤酒正在作为BC 精酿啤酒月的一部分进行酿造,该月是BC 啤酒的年度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 10 月

“新学校干啤酒花 Märzen 的销售收益将惠及 BC Hospitality Foundation 和 Nancy More 奖,帮助女性或代表性不足的学生开始他们在精酿啤酒行业的职业生涯,”关于新啤酒的新闻稿说。

在BC招待费基金会筹集资金,以帮助人们在酒店业应对金融艰辛。

“每年,卑诗省的许多酒店工作人员都因为自己或家人的健康状况而面临财务挑战,无处可求助。当所有其他选择都用尽时,BCHF 会帮助他们,”该组织的网站说。

Nancy More 奖是由基金会和行会颁发的新奖项。

Märzens 是一种德国啤酒;它们曾经在三月酿造(德国三月是 März)。这款啤酒被描述为一种清脆的铜色啤酒,带有浓郁的麦芽和柑橘味,来自巴伐利亚普通话啤酒花。

New School Dry-Hopped Märzen 将于 10 月在温哥华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附近发售,但首先在 Dead Frog有一个发布会。

“这是单批酿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供应!10 月 2 日星期六参加发布会,享用一品脱新学校干啤酒花 Märzen,并会见一些酿造啤酒的校友,”他们在他们的网站上写道。

中午还会有一个简短的介绍,正式推出啤酒。Dead Frog 的品酒室位于 #105-8860 201 St. in Lang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