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节在东北度过了第40个年头

来源:时间:2021-09-27 15:29:23

葡萄酒一直是我们地区的主食。9 月 26 日星期日是在东北葡萄酒节品尝葡萄酒的最后一天。

葡萄酒节庆祝成立 40 周年,有超过 10,000 人品尝葡萄酒,但只有在一个地方有新酿酒厂体验他们的第一个东北节。

Beau Coletta 和他的家人已经酿酒七年了。自 1954 年以来,Beau 一直在帮助他的家人经营他们的葡萄农场。

“它始于我的曾祖父母传给我的祖父母,并传给他们的女儿和儿子。所以我的叔叔和四个阿姨都是酒庄的一部分。我爸爸是总裁,我是酿酒师,”Cellar 54 的酿酒师 Beau Coletta 说。

这家人在今年 6 月开设了名为 Cellar 54 的酒庄,并在东北葡萄酒节上体验了他们的第一次。

“我们有八种葡萄酒。整个周末,我们一直稳定地享受着喧嚣,就像我说的那样,享受东北地区的社区感并成为葡萄酒节的一部分,”科莱塔说。

这不是您可以品尝葡萄酒的唯一地方。今年的酒节共有十家酒厂供人们品尝或购买酒瓶。

“我是阿伦德尔酒厂的粉丝。因此,到目前为止,它们绝对是我的最爱,”与会者凯拉·洛格 (Kayla Logue) 说。

“是的,这是个好时机。很高兴我们能在这里尝试一切,”与会者 Tabitha Switzer 说。

尽管葡萄酒节今年回归,但它仍然没有回到正常的节日。

“去年我们通常没有在两个公园举办活动,东北的砾石公园和吉布森公园。我们决定今年缩减规模,因为我们正在计划活动,但不确定事情会如何发展,”商会董事会卡尔格雷格说。

“今年的配对有所下降,但公众也已经证明并支持它。所以我认为当地节日的总体参与度非常高,”Arundel Cellars & Brewing 的人力资源部 Elizabeth Boettcher 说。

Coletta 说:“喝葡萄酒并享受它,玩得很开心。”

这个周末的入场费是免费的,品酒的平均价格从 20 美元到 55 美元不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