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小年份的酒红色

来源:时间:2021-09-26 15:28:41

现在欧洲大部分地区都在进行,各种各样的事故、事件和问题浮出水面(见下文)。

还有更多内容需要报道,从埃斯特雷马杜拉的葡萄酒生产商在马德里举行抗议低葡萄价格,到阿根廷流行歌手 L-Gante从Uco 山谷发布他自己的“Tinty 420”马尔贝克。

不过,这里是您本周可能错过的故事中的精华:

勃艮第蓝调“millesimus horribilis”

毫无疑问,勃艮第的气氛非常严峻。随着收获如火如荼,酿酒师正在评估一个非常糟糕的生长季节的影响。

“真的没有多少剩下的了;在某些地区,我们离损失 95% 不远了,”普伊-富塞 (Pouilly-Fuisse)的酿酒师 Aurélie Cheveau 本周告诉新闻社法新社。Cheveau表示,整个产区的产率下降了 70% 至 90%。

Ludivine Griveau 是著名的 Domaine des Hospices de Beaune 的负责人,她说她损失了 75% 到 80% 的 CortonPinot Noir收成。“在其他地方,充其量,我会损失 50%。”

地区葡萄酒贸易机构 BIVB 的负责人弗朗索瓦·拉贝特告诉法新社,整个地区的损失总额可能在 30% 到 50% 之间。“但是它巨大的变化,随着的白人的70%和80%之间的损失博讷产区,并下50%的夏布利和马孔内,”他说。

有些人辞职了。“我们将拥有有史以来最小的勃艮第年份,”勃艮第酿酒师和产区联合会 (CAVB) 主席蒂博·胡贝尔 (Thiébault Huber) 说。

在一些异常温暖的天气促进了萌芽和初始生长之后,勃艮第受到了有据可查的 4 月霜冻的严重打击(参见我们4 月 4 日的新闻综述,第 5 项),这使得寒冷的夜晚对葡萄藤的破坏更大。

“我不知道哪个地区没有受到霜冻的袭击,”拉贝特说。霜冻之后是 6 月的冰雹,摧毁了一些地区,腐烂和霉变的发展,部分原因是本月的降雨。法新社称该年份为“millesimus horribilis”。

此外,该地区低产量的影响将影响到其他行业,包括制桶商和酿酒供应商和服务业。

“今年我订购了 35 桶,”格里沃说,“而正常年份为 120 到 150 桶。”

虽然法国大部分地区的产量预计很低,但许多人声称质量仍然非常好。

年轻农民老板抨击葡萄酒欺诈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青年农民协会(ASAJA de Castilla-La Mancha)负责人猛烈抨击该地区的“欺诈”酿酒活动,称必须关闭一些酒厂,该组织将报警带有诈骗嫌疑人的“姓名”。

在本周末在托莱多举行的一次特别新闻发布会上,卡斯蒂利亚-拉曼查 ASAJA 负责人何塞·玛丽亚·弗雷斯内达告诉记者,罚款和制裁不起作用。

“令人失望的是,那些犯下欺诈行为的人继续当着所有人的面行事,”他说。“[以前]被牵连的公司支付了罚款,但有些公司只是用罚款擦屁股,而那些提出投诉的公司最终耸了耸肩,其余的则大肆说‘我付了罚款’。”

根据弗雷斯内达的说法,如果酒厂希望以其他名称重新开业,就必须关闭酒厂,当局会密切关注前业主。他还要求加强对文件、运输卡车、欧盟国家之间货物进出以及可追溯性的监督。

他告诉记者,ASAJA 将把嫌疑人的名字带到 Guarda 民警部队;地区当局;农业、水利和农村发展部;和海关。

据当地农村新闻网 Agroclm 报道,弗雷斯内达详细介绍了涉嫌欺诈行为。

引用 Fresnada 的话说:“有些公司创建了另一家空壳公司,购买糖或其他非葡萄衍生产品等产品,一旦与 [果汁或葡萄酒] 混合就不再可检测,以增加葡萄酒产量和以欺诈手段赚了很多钱。

“酿酒厂购买葡萄并在一夜之间完成,”他补充说,并说他们想“从小批量生产大量葡萄酒”。

法国警方监控季节性收获工作人员

虽然酿酒界一直在说寻找季节性员工有问题,但法国的酿酒商已经派出警察来帮助监视他们的巡回采摘者——这一举动可能会表明酿酒厂之间的劳资关系状况和他们的临时雇员。

在法国西南部的盖亚克地区,宪兵队组建了一支九人“葡萄栽培团队”,密切关注葡萄园和酿酒资产。一直以来,外地收割人员都会抵达该地区工作。

“例如,在收获期,盗窃和破坏达到高峰,”宪兵队长阿诺·库里克本周告诉国家新闻媒体 La Depeche。他的一个下属提到了一个连环剪刀小偷与几个品牌的电动剪刀一起被捕的案件——这在农村地区通常是非常令人垂涎的。

“每台收割机都有剪枝刀,但只有当它们被送回仓库时,才会有风险,”当地酒庄老板卡罗琳·大卫 (Caroline David) 说。但这不仅仅是剪枝。

“[...] 有很多季节性工人,我们更难确保我们的一辆车没有被盗,”大卫补充道。

从坦克中救出地窖工人

劳资关系可能需要审查的进一步证据本周来自卢瓦尔河马斯卡德地区,该地区有消息称,一名酒窖工人周一在酒罐内的梯子上摔倒。据报道,相对知名的Domaine Louis Métaireau Grand Mouton 的工人在坠落(2.5 至4 米,取决于来源)并严重伤害他的背部之前被送入水箱内进行清洁。

由于工人无法离开水箱(距离地面 3 米),酒庄的所有者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

消防员和危险环境专业救援队(称为 GRIMP)的成员被派往南特东南缅因河畔圣菲亚克的酿酒厂,用绞车绞出 44 岁的受害者,他立即被转移到医院。根据地区新闻出版物 Sud-Ouest 的报道,酒庄的所有者似乎暗示事故是受害者的错,他的声明引发的问题多于回答的问题。

“就在一个半月前,我也发生了同样类型的事故,”店主 Julien Rossignol 说。“这很难避免,因为理想情况下你永远不应该走得快。”

这座占地 23 公顷(56 英亩)的庄园是该地区最著名的酒庄之一,甚至出现在流行的以葡萄酒为基础的韩国漫画系列《上帝之滴》中。三年前,Rossignol 和妻子 Laure 接管了酒庄。

员工在巨大的 Accolade 酒厂罢工

本周继续以雇佣关系为主题,传来南半球最大酒厂罢工的消息。Berri Estates 工厂位于南澳大利亚广阔的Riverland葡萄酒产区,本周关闭了工具,以抗议工作时间和退休金(养老金)的变化以及酒庄所有者 Accolade 提出的其他建议,其投资组合包括Hardy's 和 Banrock Station 品牌。

据澳大利亚国家广播公司 ABC 报道,就业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

“通过这笔交易,Accolade Wines 正在寻求消除一些非常重要的条件,这些条件将使他们的员工和 Riverland 的家人处境更糟,”联合工人工会代表本·赖希斯坦 (Ben Reichstein) 说。

Reichstein 还声称 Accolade 正在寻求更多地使用第三方承包商提供的员工。

“公司正在寻求的是能够引入一个两级劳动力系统,在那里他们可以以比现有员工少得多的钱引进由第三方雇用的员工,”他告诉 ABC。

Berri Estates 运营总监 Tim Molloy 反驳说,该公司“提出了一份慷慨的报价”,其中包括“将基本工资显着增加 7%,并继续为员工提供远高于奖励的条件”。

“与此同时,根据公司的要求,有一些新规定将为 Accolade 提供一些额外的灵活性,以帮助它在这个行业充满挑战的时期管理行业趋势和客户需求,”他说。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该酒庄每年向海外市场出口约 1 亿升葡萄酒,每天有能力生产 85,000 桶葡萄酒”。在收获季节,位于阿德莱德以东约 240 公里(150 英里)的设施的现场员工人数超过 400。

战争之酒图画小说在法国发行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法国军队对葡萄酒的消费是一个巨大但广为人知的主题。例如,2017年,波尔多举办了一场“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葡萄酒和酒精”研讨会,在多个层面上成为全国新闻。

在战争的第一年,估计有 300 万法国军队收到了 250 毫升的红酒,作为他们日常口粮的一部分。在冲突发生的两年内,这一数字上升到了半升(500 毫升),而在 1918 年,也就是战争的最后一年,配给量攀升至相当于每名士兵每天一瓶酒(物流允许)。

不出所料,据报道,部队收到的只是酒。不择手段(或绝望)的酒商试图扩大库存,通常是用水稀释。正是在法国历史的这一时期,葡萄酒的口语术语——“pinard”(英语“plonk”是等价物)——成为普遍用法。

此外,供应和分配的组织方式允许食堂和士兵相对单方面地采购自己的酒,导致各种地方安排。

“自战争开始以来,打猎就是士兵们的主要消遣,”一位同时代人指出,毫无疑问,饮酒是战壕中生活的基础。事实上,在整个战争期间,总参谋部一直在争论葡萄酒配给的影响,他们想知道 1917 年法国士兵的兵变是由于过度消费还是相反——供应不足而加剧了。

在这丰富的社会和军事历史接缝中,接着是由 Francis Porcel 和 Philippe Pelaez 创作的漫画书 Pinard de Guerre(战争之酒),本月早些时候发行,最近才上架。

故事以酒商费尔南德和年轻的芭蕾舞演员莫文为中心,讲述了前者被困在战壕中,而莫文因饮酒过量跳入无人区而被敌人俘虏的故事。听听莫文的战友和肆无忌惮但热爱芭蕾的费尔纳的营救行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