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丰盛的晚餐中庆祝秋季葡萄酒收获

来源:时间:2021-09-22 16:53:13

Ventanas(李堡)的 Duckhorn Vineyards 葡萄酒晚餐

9 月 21 日,星期二

厨师大卫伯克与 Duckhorn Vineyards 共进晚餐,庆祝秋季葡萄酒的收获。下午 6 点至 9 点,客人将享用五道带葡萄酒的菜肴。菜单由 Burke 策划,包括牡蛎、hamachi crudo(墨西哥胡椒、香菜、萝卜)、gochujang-kumbo 红烧鸭、里脊肉和山羊奶酪以及自制切达饼干。每道菜都会搭配由专家 Dani O'Brien 领衔的 Duckhorn 葡萄酒。门票每人130美元。

文塔纳斯,200 Park Ave.,李堡;201-583-4777

阿斯伯里音乐节(阿斯伯里公园)

9 月 24-26 日

阿斯伯里节,以前称为阿斯伯里公园牡蛎节,又回来了。狗友好活动从周五下午 5 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周日。将有现场娱乐表演、饮料(包括精酿啤酒和葡萄酒)和食品供应商,包括 Cousins Maine Lobster、Ice Cream Creations、Turtle Corn、Chava's Empanadas。周五入场免费;周六和周日每人 3 美元。

Asbury Fest, 1300 Ocean Ave. (在会议厅对面的公园内), Asbury Park

蒙特克莱尔啤酒厂的第三届年度慕尼黑啤酒节

9月25日

从 12:30 到 10:30 pm,Montclair Brewery庆祝他们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该活动将在啤酒厂的户外啤酒花园举行,由当地蓝调乐队 Lil' Bastad 领衔。这一天将包括比赛、美食,当然还有精酿啤酒。Montclair Brewery 将展示新啤酒,包括 Claremont Pilsner、Blue Stripe(慕尼黑啤酒节风格的琥珀色)、Fumé(一种德国烟熏啤酒)、Hakuna Maratha Ale(用非洲本土水果酿造)和一种新的硬苏打水鸡尾酒。门票可以在线购买,每人 30 美元,门口提供数量有限。

Montclair Brewery, 101 Walnut St., Montclair;973-850-0541

精酿啤酒公开赛(利文斯顿)

9 月 27 日

埃塞克斯郡的弧线举办了第一次精酿啤酒公开赛,这是秋千和大酒的结合。该活动在西奥兰治的克雷斯特蒙特乡村俱乐部举行,包括 18 洞高尔夫球场、现场品尝精酿啤酒和苏打水、烧烤午餐、雪茄卷和活动后的颁奖典礼。该活动将为患有自闭症、唐氏综合症和相关残疾的个人筹集资金。每个高尔夫球手 450 美元或每个四人组 1,700 美元。招待会门票为每人 125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