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圣尤拉莉亚酒庄 Chateau Sainte Eulalie

来源:时间:2021-09-22 10:35:03

圣尤拉莉亚酒庄

圣尤拉莉亚酒庄(Chateau Sainte Eulalie)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的密卢瓦(Minervois)产区,是该产区内已获得高质量环保价值开发(High Environmental Value Exploitation)证书的精品酒庄之一。  1996年,劳伦·克斯托(Laurent Coustal)和伊莎贝尔·克斯托(Isabelle Coustal)共同创建了圣尤拉莉亚酒庄。2006年,酒庄创建了酒窖。如今,在劳伦和伊莎贝尔的精心运营下,圣尤拉莉亚酒庄的发展蒸蒸日上,致力于成为埃罗省(Herault)以及法国南部葡萄酒的品质模范。  圣尤拉莉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密卢瓦拉利维尼埃(La Liviniere)产区的梯田上,坡度为5º-10º,海拔为250米,坐北朝南,免受北部寒风的影响。葡萄园所在地区为地中海气候,夏季温暖,冬季温和,降雨较少,尤其是在葡萄的生长季节,因此光照充足,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和成熟。园内土壤为石灰岩,地表铺着鹅卵石,有利于排水和减少水分蒸发。酒庄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采用生物动力种植法(Biodynamic Farming)有效地管理着园内的葡萄藤。目前,葡萄园总面积为40公顷,园内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歌海娜(Grenache)等葡萄品种。  圣尤拉莉亚酒庄引进了加拿大地下井系统(Canadian Well),该系统在冬季时吸收并存储地表散发出来的热量,在夏季时则把热量散发出去,从而使得酒窖内的温度得到有效地控制和调节。如今,伊莎贝尔担任酒庄的酿酒师,尝试着创新其酿酒工艺,将各个葡萄品种进行混酿,以酿制出优质的葡萄酒。  目前,圣尤拉莉亚酒庄已推出多款葡萄酒,主要有密卢瓦尤拉莉之遗产系列干红葡萄酒(Chateau Sainte Eulalie MinervoisPrestige DEulalie)和密卢瓦尤拉莉之春系列桃红葡萄酒(Chateau Sainte Eulalie MinervoisPrintemps DEulalie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